↑ 潔拉米的布丁和奶酪,分隔放的好好不會倒掉。

  好久沒吃奶酪布丁了,這次收到潔拉米的產品,可愛的包裝及設計加上好吃的口感及新奇的口味,真是令人覺得太幸福了。
  先從外包裝看起就覺得潔拉米的產品包產有特別用心的設計過,我好喜歡那可愛的笑臉。包裝盒本身可以提取送禮好方便,還有成份是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都有標示的很清楚, 看了一下介紹DM中說明使用的材料,其實都是我們自己做會使用的材料,也沒有添加防腐劑和化學添加物,感覺比較讓人放心。而產品的賞味期限是四天,不算多天但一定吃的完,因為吃完一個還想再吃一個。


 ↑ 盒裝就是禮盒包裝,外盒就有清楚標示保期日期。


 ↑ 簡簡單單的笑臉就覺得整個可愛起來,吃完瓶子也捨不得丟。  

   禮盒裡裝著二種口味的布丁「法式桂花栗子烤布丁」、「法式焦糖香草籽烤布丁」和四種奶酪「香草籽奶酪」、「法芙娜可可奶酪」、「白咖啡奶酪」、「有機玫瑰杏仁奶酪」, 有不少特別的口味,邊看就好期待,每款都好想吃。


↑ 這款「香草籽奶酪」,算是原味奶酪的口味,口感很滑嫩且用料很實在看的到一粒粒的香草籽。  
 

↑ 「白咖啡奶酪」,這款本來我覺得應該還好,但吃了卻好驚喜,一打開就有濃濃的咖啡味,入口的奶酪一樣很滑嫩 ,甜度又剛好,吃完嘴裡有滿滿的咖啡香,感覺像喝了咖啡一樣。我很喜歡這款。    
 

↑ 「法式焦糖香草籽烤布丁」和「法式桂花栗子烤布丁」,從底部看可以看特別口味的餡料,左邊是焦糖右邊是栗子餡。  
 

 ↑ 這兩款都是建議湯匙插到底部,垂直吃法可以同時品嘗到食材結合的口味和混合的口感。   
 

 ↑ 「法式桂花栗子烤布丁」,要一下插到底部我覺得不是很好插,所以被我挖的爛爛的 :(,但還是要搭著吃才好吃,有著淡淡桂花香味的奶酪搭上栗子泥,口味很特別,這款的口感比較綿蜜,但我覺得有點偏乾,我喜歡再濕潤一點。   
 

 ↑ 「法式焦糖香草籽烤布丁」, 我想大家應該一想到布丁就想到統一布丁,總覺得那樣才叫好吃的布丁,這款焦糖布丁感覺有點像又有一點不一樣,但也同樣好吃,雞蛋香濃味Q嫩的布丁,當然一定要搭上焦糖液,配起來好好吃喔。   


 ↑ 「有機玫瑰杏仁奶酪」 ,這款上層是滿滿的有機玫塊,感覺女生應該都會喜歡,玫瑰醬搭著杏仁奶酪還不錯,沒想到這兩個可以這麼搭。  


↑ 不過老弟說他不喜歡杏仁味所以不太愛,我也不喜杏仁味但我覺得還不錯呀,奈先生是大喜歡。這款一樣又是滑嫩又濕潤的好吃口感。  
 
  還有一款「法芙娜可可奶酪」我好想吃的,但沒想到被別人吃掉了,我都還來不及拍,嗚嗚好傷心只好下回再去買來吃了。
 
  整體來說我都還滿喜歡的,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口味上也很特別口感上也不錯,家人們都滿喜歡的,我會列入送禮的選項之一,也推薦給大家。


 ↑ 購買資訊請參考圖片,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