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門口的擺設就有濃濃雜貨風。

   一直大受歡迎的日雜風HANA,不但滿滿的雜貨擺設還有女生很愛的可愛又好吃鬆餅,都開了不知道幾家分店了,終於我也去了。
   記得去這間店的當天有件不開心的事,還好晚上和可愛的同事在可愛的店裡裡渡過。因為是買了優惠卷,下午茶套餐卻只能在早晚限制的時段享用,四套下午茶優惠卷,我們幾乎把甜食和鬆餅口味都點了一輪了。雖說甜點是另一個胃,但正餐時間還是好想來點鹹食呀,沒想到後來飯沒了,想加點米飯類套餐都不行。

   愈來愈喜歡雜貨風和手作品,每每到這種店都會發現很多很有味道的小物,希望有天也能自己家佈置。


 ↑ 門口前的位置。
 

↑ 很喜歡這種掛著裝飾的小器具。    
 

↑ 進廁所前的小裝飾。  
 

 ↑ 色彩好溫暖繽紛。   
 

 
 

↑ 阿楞又上場了。  
  

 

 

↑ 三層式下午茶。    
  
  第二層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沙拉和布蕾也還不錯,其他就感覺口味比較一般。
 

↑ 這是我們點到唯三的鹹食之一三明治,熱呼呼的還不錯吃。  
 

↑ 吃到這我們是覺得這沙拉也重覆太多次,忘了點的是什麼飯,因為大家吃太多甜的,所以一人沒幾口都就分光了。  
 
  接下來是當天的有的鬆餅口味我們都點了。其實還算ok,但我個人較偏愛米朗琪的口味,一下來四個真是吃到會怕。這鬆餅還滿適合下午茶幾個好友分食的,不要像我們一下吃這麼多就不錯,哈。 


↑ 原味鬆餅。  
 

↑ 草莓鬆餅。  
 
 

↑ 香蕉鬆餅。  
 

↑ 紅豆抺茶鬆餅。 
 

↑ 我這動作是為了遮我左邊的痘痘。  
 

↑ 茶水間二號難得全員到齊。  
 
  
   真的是間很可愛的店家,喜歡雜貨風的人一定會喜歡這裡,不過人多時確實會吵雜些(我們也很吵XD),但還算推薦,飲料部分最推水果茶。忠孝店的空間感覺還算大,雖然沒去過去其他分店但印象中看過介紹小小間的,所以若是在意的人可以考慮選則忠孝店喔。 
  
   這天的聚會其實也有點是離職前的小聚會,雅婷和我都先後的提前畢業了。還記得在公司最後一天,看著被自己收拾的乾淨一件東西也不剩的位子真的是會有點失落,本來想說也不是第一次離職了應該不會哭了,沒想到最後還是哭的好狼狽,一方面是居然被呆呆的小燕給騙了,另一方面是真的沒想到她們會躲在樓梯間等我,突然就忍不住的哭了出來。現在寫文也還是還懷念妳們,好懷念每天那十分鐘的下午茶。你們就和這間店一樣美好(抱)。
  
  
Hana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4號(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02-2711-0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