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切成六等份的蛋糕莫名可愛更升級了起來。

   送給同事的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蛋糕似乎是最不會出錯的選項,很多人都喜歡這種口味。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對自己的小小期許以及其他期待做出了換工作的選擇,雖然目前還感覺不到是否在對的路上,但也只能努力的走下去。

   在前公司一直和同事們的感情都很好,不論是茶水間二號的要好美女同事們或其他在同專案共患難的同事們,要離開真的很不捨。所以選了「美味糕點新主張裡的巧克力秒殺蛋糕」在離開前請一些同事吃,其中有一個想做為生日蛋糕,所以中間夾了一層巧克力鮮奶油,鮮奶油裡混了一些泡過萊姆酒的葡萄乾,外層在淋上一層巧克力淋醬。滿滿的巧克力味。


 ↑ 小小六吋的蛋糕(其實因為我只有六吋烤模),淋醬周圍還是淋的亂七八糟,但有手作感,哈。


 ↑ 用小刀切的六等份,沒想到沾黏蛋糕的刀子切出不平整的邊卻意外的可愛起來。  


↑ 沒有準備爉燭,用ipad的來代替一下,我的蛋糕也有像圖片裡淋醬流下來的感覺。  
 

↑ 濃到不行的巧克力味。    
 

↑ 這張可以看到鮮奶油裡有葡萄乾,草莓小小的好可愛。  
 

 ↑ 另外加做的義式脆餅-沙漠玫瑰。   
 

 ↑ 簡單又香酥好吃。   
 
  
碎唸:

最近真是累翻了,到也不是工作量大到怎樣,而是一種心裡壓力,擔心自己趕不上做不來,還有要適應新環境的疲累感。太容易給自己壓力了,這種狀況似乎還是沒什麼改善........。所以想寫文又提不起勁,謝謝沛兒還期待著我的曼谷文,有人期待著真令人開心,只是要再等等等等我。

沒有吃到蛋糕的同事們就請原諒我吧,我只有小小的六吋烤模,做了兩個弄了數個小時,還是不夠分呀。我好想你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