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茉莉花園

   淡水是一個我隔一段時間就會想去走走的地方,這次會去是因為想去很久的苿莉花園,那天是茉莉生Baby前最後一次到淡水賣花,所以就衝囉。
 
   那天去淡水真是近期難得的放鬆,雖然下著雨,不過還好茉莉還是有來,但是我還是慢了一步一束花也沒買到,不過還是厚臉皮的借拍了一些照片。最近總想多寫些什麼,但總覺得多餘不順,寫了又刪。以下就用圖片來表達吧,希望能把那天難得的悠閒氣氛也傳染給大家。
 







 ↑ 因為太晚到了,沒買到花,不過正巧碰上苿莉被採訪,我也厚臉皮的偷偷靠近按快門。





 ↑ 大樹下這邊是我在淡水最喜歡的角落。


 ↑ 好喜歡苿莉的花。


 ↑ 舊舊的箱子很有感覺。


 ↑ 本來想買一束花,可以大拍特拍與阿楞的情境照,可惜沒買到就快速的借拍了一張。


 ↑ 路過的時候聽到喵喵叫聲,結果牠也不跑就讓我拍。












 最後和姐妹們在榕提水灣用餐超.開.心的,榕提的服務很好氣氛也棒,主餐也滿好吃的,但午茶的鬆餅覺得有點乾比較不愛。在這邊被勸敗到想買拍立得,因為拍出來的照片超好看的。
 




 ↑ 那天大家覺得最好喝的飲料,但我忘了叫什麼(汗),好像是黑櫻桃水果冰茶





 ↑ 這看起來就好吃呀,後面那三串是原味和芥末口味的飯外層有起士,有芥末味的比較好吃。


 ↑ 這雞腿也是大家都說好吃。


 ↑ 我終於吃到蘋果派了,很不錯,讓我很想找食譜試看看。





   
  最後附上我和新相機(sony nex3)的合照,雖然沒有開箱特別介紹,不過我也是很喜歡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