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蘭真情非凡行館-巴里島庫塔房。

   真情非凡行館除了希臘風格view超好的房型外,還有兩間巴里島庫塔房和法國馬賽房,因為曾經去過巴里島,一直還想再去但是還沒機會成行,先選了巴里島房來過過癮。

 [巴里島庫塔房]

    房間在二樓,鞋子拖在一樓,樓梯上有鋪著地毯,雖然這沒什麼太特別,但我很喜歡地毯的感覺。聽完房間的介紹後,就迫不及待的仔細看看我們的房間。


 ↑ 樓梯間的佈置也很有簡單的渡假感。樓梯上有鋪著地毯,我喜歡走在地毯上的感覺。


 ↑ 有浪漫氣氛的床。


 ↑ 沙發藤椅,這個我去巴里島時就愛上了,我那時就決定未來自己家要買一個,而且座椅要深,因為我很愛躺著沙發上看書看電視,這個也不錯,不過有點太淺了,如果再深一點更好(因為比較好躺,哈)。 沙發上的釣魚貓也是去巴里島很多人會買的裝飾,我房間也有一隻喔。


 ↑ 浴室枱面也是很有在峇里島的fu,左上角還有很別緻的花瓶,右邊有很可愛的小抽屜,根本不捨得放東西進去。


 ↑ 這張照的比較清楚,很可愛吧。


 ↑ 基本的盥洗用具都幫忙準備好了,不只洗臉用毛巾,還有一般毛巾以及大浴巾,自己出門有時會嫌行李太多很重,準備的這麼齊全的真的讓人開心。


 ↑ 我很喜歡這浴室牆上那特殊花紋,真的超有巴里島的感覺,因為我曾在找巴里島住宿時看過就是長這種樣子,所以特別有感覺。


 ↑ 換個角度看過去。


 ↑ 特殊造型的立燈。

  房間一樣是我很愛的木質地板,房間整體都很舒服,可以感覺的到很多的用心,房間設計、盥洗用具 、吹風機....等等,好像會用到的都沒有缺,因為這間房間靠馬路,廁所的門也加上隔音,不用擔心會被吵到。如果硬要挑這房間有什麼缺點,應該是沙發藤椅可以再大再深一點(懶人的偏好),還有枕頭有點太高睡不太習慣。其他都滿喜歡的。

  一樓還有電影、CD、漫畫可以借回房間看,一點都不用怕無聊,我在民宿終於看了一直想看沒看的「海上鋼琴師」,好看耶。


 [真情早餐]

  住宿除了當天有下午茶外,隔天也有豐盛早餐 。本來早上想看日出的,不過天氣不好五點多起來看天空都是厚厚的雲層,所以就繼續睡了,好可惜沒有看到伴隨龜山島的日出喔!!!!!!! 所以我們就理所當然的睡到九點才下樓吃早餐。


 ↑ 水果沙拉,搭配的沙拉醬奈先生說很好吃,但因為我偏好油醋醬就比較沒感覺,我覺得直接吃就不錯吃囉。


 ↑ 很濃的南瓜濃湯,味道也很好,喝完我居然就飽了一半了。


 ↑ 烤的恰到好處的披薩厚片,這土司本身就很好吃,加上料就更豐富了。因為最近在做土司,所以都忍不住研究起來,一直很想單吃看看。


 ↑ 燕麥奶奶酪,這奶酪很好吃,其實自己會做奶酪後才發現外面很多店連簡單的奶酪都做不好吃,後來就不喜歡在外面點奶酪,但這個好吃喔,上層的燕麥奶+杏仁也感覺很健康。


 ↑ 最後點的飲料熱可可,不知道前面會這麼豐盛,不然我應該會點個茶做結尾,清淡一點。不過這裡最棒的是用餐環境,外面就可以看海看龜山島喔。

  最後是要退房時,看到正在打掃的希臘房之一,本來想偷看一下而已,正在打掃的人說進去儘量看沒有關係,感覺人都超好的。所以我也簡單拍了一下給大家看看。


 ↑ 在房間就可以看日出和海景囉。


 ↑ 躺在床上還是可以繼續看。


 ↑ 外面的躺椅。

   這次住宜蘭真情非凡行館感覺真的很棒有放鬆到,剛好最近正忙,這個小假期來的正好呢。民宿的所有人都好親切,我們因為沒有交通工具,去回都是吳大哥接送我們到車站,本來我還問需不需要租車,吳大哥說不用,除非我們要去比較遠的地方,不然附近他也都可以載我們。

   我看到吳大哥都一直忙進忙出,一下載客人一下泡咖啡,要載我們去用餐時他還在正在洗碗,但不論多忙也都沒什麼讓我們等到。不過真的太忙了,這週人手不夠,所以沒有晚餐可訂好傷心喔(還在唸)。

   我覺得來這邊也不用排什麼行程,好好的在民宿放鬆,外面就是沙攤,早上早點起來看看日出就很棒了呢,而且搭火車來,去回吳大哥可以接送,沒有交通工具也都不用擔心。房型的選擇上,如果預算夠當然要住看的到龜山島那面的房間呀,不然選我們這次住的巴里島房或馬賽房,雖然不能躺在房間就可以看到美景,但也只要走下樓就可以看到了,也很不錯喔。

  

真情非凡行館 [網站]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70號

吳先生: 0937-158348  羅小姐:0910-259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