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樓的位子。

   台中的水相餐廳,氣氛很棒,有大面的落地玻璃和舒適位椅。可惜的是那天離開心之芳庭後遇到超大豪雨,我們超狼狽的進入餐廳,沒拍到外觀。

   因為下著超大雨,餐廳的車位不多都被停滿了,我們選擇停在旁邊的僑園大飯店的付費停車場,等我們進到門口還是濕了一大半,門很特別是木頭門,裡面有分秋夏秋冬館。 料理上不只有義式料理,還有燒肉工房。(一開始在門口看到寫有燒肉還以為走錯間,差點又要冒雨衝出去) 


 ↑ 門口合照一張。


 ↑ 其實很美的中庭造景,可惜在雨天被我拍的不好看。


 ↑ 另一區的用餐區。

  二樓的用餐區,我是在用餐完,他們已經收拾好準備給晚上客人用餐時拍的,所以都已經沒人了。


 ↑ 這邊的沙發座椅看起來好好坐喔。


 ↑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的VIP包廂,這間的氣氛也很棒。

   再來直接看餐點吧。我們都選了義式料理的套餐,除了主餐義大利麵,還有沙拉二選一、湯品二選一、麵包(香草橄欖麵包和奶香麵包)、前菜二選一、醋飲、甜點四選一及飲料。以下主要只介紹我點的部分:


 ↑ 沙拉:和風洋芋雞肉沙拉。這道好吃耶,洋芋泥配著油醋醬汁原來也好搭喔,不厚重又清爽。


 ↑ 蕃茄鯛魚清湯,清爽的鯛魚湯,也是挺喜歡的。


 ↑ 麵包覺得比較普通,為了保留戰力只有吃一點點。


 ↑ 前菜:法式香蒜奶油焗田螺。這道我不太喜歡,味道普通螺肉也縮縮乾乾的,我比較喜歡另一道前菜,但Monica覺得比較喜歡我的,我想如果比較重口味的人可能會喜歡吧。


 ↑ 另一道前菜:蜜瓜松葉蟹肉佐芥苿美乃滋&威尼斯橄欖風味火腿腸。這個我只吃了後面糊糊的松葉蟹肉佐芥末美乃滋,我覺得好吃,微微嗆味的芥末美乃滋搭配的真棒。我推這個。


 ↑ 清口味的醋飲。


 ↑ 清炒蒜辣味臘腸義大利麵。超喜歡一點辣味的義大利麵,這道好吃喔,這裡的義大利麵都還不錯,麵條和配料都搭的不錯。betty點的辣味蘿勒蕃茄蛤蠣義大利麵她也說很好吃,而且平常她都吃很少的這次居然也吃光,可見一定不錯吃。


 ↑ 大家都和自己點的義大麵合照一下。


 ↑ 義式手工奶酪,這道也不錯耶,上面的抺茶紅豆搭著吃很棒,如果能再多點更好,下面的因為抺茶紅豆配完了,單吃就覺得比較普通了。

   飲料我忘了拍的,我點桂花烏梅比較解膩。

   說真的,還滿喜歡這間,用餐環境和料理都挺不錯的,有基本的水準,而且套餐含服務費四百出,感覺很划算,下次想晚餐時間來,夜晚的燈光有另一種美感。

  
店家資訊:

台中市惠中路一段117號

04-2258-1616 週一 ~ 週日 11:00 -22:30

[網站] ←menu及用餐環境等介紹都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