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口的小庭院。

  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02)2521-9822 

  供餐時間:11:30~14:30 17:30~20:30 (每週一店休)

   上週日聚會,小兔說想吃義大利麵,小蓉上網找到這間,我打去訂位時預約已滿,不過現場會留1/3的位子給現場排隊客人,於是我們就決定早點到現場排。不到11點我們就到了(第一個到),那時店裡的人都還在準備,我走進去想問幾點開始登記,但大家都很認真又忙碌,我們就退回小庭院的等待位子上。(沒一會也來了不少等待的人)
 

  ↑ 螺絲瑪莉義式料理,在巷子裡面的好店。

   這邊沒有套餐都是單點,不收服務費。餐有義大利麵、焗烤和燉飯,價格160~260,湯和飲料25~55,每樣餐點都有一定水準。最後還附送美味的手工甜點,不像一般店家套餐附的普通甜點,感覺像有意外的驚喜呢。

   最重要的是,不收服務費,但服務卻很好,不會有等太久或找不到人的狀況,即使在用餐客滿的時間,服務也沒打折,態度語氣都超好的。而且我偷偷覺得服務的人有挑過,都是可愛的妹妹喔。
 

  ↑ 門口的可愛裝飾。

 [ 菜單]
  

 ↑ 主餐部分,有好幾款都想試試。
  

 ↑ 湯和飲料的部分,果汁很超值又好喝。
 
 [ 我們點的餐點]
 
   我點了「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新鮮奇異果汁」,進門時就看到吧台上有著滿滿的奇異果,當然要點來喝喝。小兔點了「奶油蔬菜濃湯」+「蕃茄雞肉義大利麵」+「新鮮奇異果汁」。小蓉點了「洋葱清湯」+「蕃茄雞肉義大利麵」+「阿薩姆紅 茶」。


 ↑ 室內用餐簡單大方又有小小特別喔,靠近門口那區是藍色調,天花板和牆上有藍天白雲和海灘的壁畫,最靠裡門那區是黃色調,也一樣有很特別的壁畫。(因為後來都坐了客人我就沒拍了)


 ↑ 最裡面那區的坐位,我們就坐這區,這區大多是四人坐,而且位子也不會靠太近,用餐聊天也比較自在。


 ↑ 坐定位送上的水杯,和一壺檸檬水。


 ↑ 用餐送的還溫溫的麵包條,軟軟口感沒什麼味道,就是簡單的麵粉香。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脆硬口感的麵包條。


 ↑ 小兔點的「奶油蔬菜濃湯」,試喝一口覺得不錯,小兔覺得很好喝。


 ↑ 小蓉點的「洋葱清湯」,我沒有喝,但小蓉也說不錯。感覺起來湯也都還不錯喔。


 ↑ 我點的「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有已經剝好的而且還不小隻的蝦六隻,二個干貝和蘑菇 ,很豐富的料,而且超濃又不會腥的龍蝦醬汁,麵條也很剛好的口感,裹上醬汁超好吃的。我自己很喜歡這道。


 ↑ 小兔小蓉點的「蕃茄雞肉義大利麵」,試吃一口還滿輕爽的。

   餐點用完,可愛的服務生妹妹,就來跟我們說還有手工的現做甜點,我們也有默契的點了三種不同的來試試。除了以下我們點的三種,那天還有巧克力蛋糕,但我們沒有點。


 ↑ 小蓉點的「焦糖布丁」,焦糖味太讚了,帶點微苦的焦糖味搭著布丁,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我還偷挖了兩口,這道是我最喜歡的甜點。


 ↑ 我選了一直沒吃過的「杏仁霜」, 這道我曾在別家店看過,但不常見,一直沒吃過,難得有機會馬上選了它。吃起來就像帶有杏仁碎粒的冰淇淋口感,挺特別的。


 ↑ 小兔點的「芒果舒芙蕾」, 這道也可以叫芒果慕絲,但它的口感硬度介於慕絲和冰淇淋間,超.濃.的芒果味,也是不錯喔。


 ↑ 我們點的「新鮮奇異果汁」和「阿薩姆紅茶」。那杯奇異果汁實在超真材實料,很濃很純的果汁,幾乎像現吃奇異果了,我後來問了一下,這一杯就含了兩顆奇異果,你說是不是很純呀。下回還要來試看看其他果汁看看,實在很滿意呀,不過喝完這杯變的好飽喔。

 
其他碎唸:

1.延伸閱讀: 芸芸也有寫過的豐盛澎派好口味--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2.難得我沒拖文,上週日去吃今天就發文了,真的很推薦這間呀。已經在想下次何時還要再去吃看看別的了。
 
3.這間雖然在巷子裡,但其實就是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直走第一個巷子右轉(net前的巷子),然後再第一個巷子(12巷)左轉到底就是了,算離捷運站很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