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弘大週邊店家,簡單舒服的色調,大大的圖很有fu。

   早上去完梨大,下午往弘大前進,主要為的是週六週日才有的手作市集。看書上寫,週六是藝術市場13:00-18:00 (3-11月開放),週日是希望市集13:00-18:00 (3-11月開放)。
   怎麼去:搭地鐵2號線到弘大站5號出口,出去後左轉,第一個路口右轉(印象中轉角有一個1000韓元的髮飾吊飾小店),直直走一段會看到遊客服務中心,進去問路就可以了~XD~。好像很虛的回答厚,因為其實可以從弘大方向繞過去,也可以從另一方向繞過去,我如果寫右轉左轉,大家應該也看不懂(因為我沒有一步一步拍下來)。

  總之,重點是跟著人多的地方走,邊走邊逛路邊的小店,很多店還不錯逛,然後看到遊客中心問路(或問路人),一定會莫名奇妙的走到的(笑)。

   同樣都是校園周邊,但氣氛和梨大明顯不太一樣,那邊好像多了一點氣質,這邊好像比較有活力。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拍攝的咖啡店也在這站,劇迷們可以去看看,不過我們沒有去就是了。
 

  ↑ 內衣店,門把很可愛,就是一套內衣的形狀,地墊也有趣。
 

 ↑ 看起來很有力的機車。
 
 [ 希望市集]
 
   這個市集是在一個佔地不大的小公園裡,有著一攤又一攤的手作作品,其中我有幾攤很想買的,像是在瓶蓋上畫上簡單可愛的圖樣,這個本來想買也好像買回來是只是擺著就作罷了,現在很後悔,不過一方面是我繞一圈再回來想買時,喜歡的圖樣已經被買走了,唉,下手不能拖呀。另一個是封面有精美手繪的筆記本,但因為我已經很少用筆記本記事了,所以後來也沒買。
 
   喜歡的還有手作項鍊及護照套等,我特別喜歡的這幾攤我都沒拍,有些是不給拍,所以後來都就沒拍了。推薦喜歡手作藝術作品的朋友們來看看別人的創意和手作獨一無二的作品。 


 ↑ 靠近公園時看到一台彩繪的車子,這裡就是希望市集囉。


 ↑ 手繪圖畫。


 ↑ 在T-shirt 上作畫。


 ↑ 有幾棵樹上掛滿了小罐子,也是滿特別的。
 
  逛完我們在公園對面的一家鬆餅店買了鬆餅坐在公園下午茶,平價也還不錯吃的鬆餅喔。


 ↑ 鬆餅店,店門口有模型,有編號可以先看好口味再去點。


 ↑ candy點的,灑上杏仁片的鬆餅看起來好可口喔。


 ↑ 因為好熱喔,所以又點了加冰淇淋的吃。


 ↑ 回到小公園坐著吃,邊看路人盪鞦韆很開心的樣子。

  市集就介紹到這囉,有興趣的人要注意時間去喔,六日才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