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米」法式甜點咖啡門口。

  店家資訊:斗六市南興街17號 (05) 534-5499
 

  2010的第一天,就是回母校去走走,其實是聽到同學要回去,厚臉皮的要跟。所以新年的第一年從懷舊開始。除了回學校,沿路看著以前去過的店很懷念外,也去了後來才開的「法米」法式甜點店。
   會知道這間店是在別人網誌上看到,沒想到斗六也有這種店,當時就決定有回學校一定要去看看,這次真的就去囉。雖然在斗六,但價位滿台北的,不過法式甜點成本也比較高就是了,而且生意還不錯呢。

  本來同學想吃完,再去外帶可麗露,想要和台北吃過的比看看,結果後來要買時就被買完了,真是可惜呀。


↑ 店的招牌。

  透明玻璃的門口,從外面就看的到很多精緻的甜點,真是很難選呀。


↑ 這是最外面的巧克力和馬卡龍,那個雙層的點心盤好可愛喔,以後也要買一個。

  看到好多精緻的甜點,真的會想起在巴黎的時光呀。


↑ 每個看起來都不錯呀。


↑ 真的都好想吃看看喔。


↑ 後來betty外帶一個千層蘋果酥,看起來也不錯。


↑ 白色調的店,長方形的格局,所以右邊有用鏡子來加大視覺上的空間。


↑ 後來因為店裡的座位客滿了,所以我們在隔壁的米妞義式冰淇淋店用下午茶,可能是同老闆吧。


↑ 我又點了法式千層140,我最愛的甜點,在巴黎我也有點,雖然這裡的也不錯,不過還是記憶中的滋味最美好。


↑ 焦糖烤布蕾90,這個我沒吃,但看起來不錯。


↑ 洋梨塔70,因為很少吃這類的所以想點來看看,其實感覺做的不錯,不過很少吃也無法比較,我還是比較愛法式千層。


↑ 烏龜蛋糕100,最表層焦焦的口感,讓看起來樸實的蛋糕增添了小驚喜的感覺。



↑ 水蜜桃冰淇淋90,這個我個人不愛。

   以上是我們四人的下午茶,看到一堆甜點真是心情好呀,可惜無法一次吃太多會太膩。雖然覺得不便宜,但是在斗六也能吃到好吃的法式甜點還是很令人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