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爾塔。

   首爾塔除了在別人blog上看到外,仍是從韓劇上認識的,一部戲劇能拍讓人想去那些景點,也是另一方面的成功。首爾塔在海拔243公尺的南山上,是觀賞首爾夜景的好地方。
[怎麼去]

  方法一搭南山纜車:

   地鐵4號線明洞站3號出口,往左轉,走到底會看到Pacifich Hotel ,再往左邊走,爬上石階,走完石階會到一條大路,再往右邊一直走(真的要一直走,本來有懷疑,因為看到有人走到對面爬石階上山,問了路真的就是一直走),就會看到南山纜車。

  南山纜車票價,單程6000won,來回7500won。

  方法二搭接駁公車:

  地鐵四號線忠武路站或三號線東大入口站有直達首爾塔的2號公車。(參考HI Seoul一書內容)

[為什麼想去]

   只待首爾,除了逛街美食外,可以看夜市的景一向也很吸引我,加上花樣男子韓劇也有在這取景。另外看到別人blog文章拍的好美,除了夜晚的有不同顏色燈光的首爾塔外,這裡也有泰迪熊博物館(雖然我對這沒興趣,但喜歡的人可以來看看喔)。

   還有另一特點就是,這裡有滿滿的情人鎖圍牆,情侶們一起鎖上鎖(真繞舌),有會在一起長長久久的含意吧。不過已經多到有點誇張的地步了。


↑ 地鐵4號線明洞站3號出口,往左就是這條,走到底黃色那棟就是Pacifich Hotel 。


↑ 爬完階梯右邊方向沿著大路走有不少可愛精緻的店,很適合來看夜景吃飯約會。


↑ 邊走有看到纜車喔。


↑ 南山纜車搭乘處。

  南山纜車票價,單程6000won,來回7500won,我們當然買了來回票囉。 還算空間大的纜車,不過一樣塞滿了人,排的後面都沒站到好觀景的位子,纜車上方有打開一個洞,風吹進來滿涼的,雖然人多卻不會悶喔。


↑ 我第一次拍出有速度感的照片耶,這位媽媽幫小孩照相,可是小朋友好像被我嚇到了。其實我想拍自己搭纜車,不過人太多只好拍別人搭的畫面了。


↑ 烽火台,這裡是看首爾市景很好的角度。


↑ 在烽火台上拍的白天市景。


↑ 滿滿的情人鎖圍牆,已經從一樓鎖到二樓,滿滿都是。


↑ 拍的一堆鎖照中最喜歡的一張。


↑ 紀念品店一樣佈置的很有fu。


↑ 我在這買的明信片及鑰匙圈。p.s終於買到明信片了,首爾的明信片不是很多地方都有賣的。


↑ 超可愛的磁磚插畫,每張都好喜歡喔。


↑ 這裡有泰迪熊博物館喔,因為我們沒有興趣,就只和在廣場上的大熊合照,感覺很好抱的樣子。後來下雨了,就看到館內的人馬上出來救這兩隻回去。


↑ 地下一樓有往眺望台的電梯,要另外再買票。這面是有各國塔的介紹。


↑ 這個我認得。

  待在首爾每天都天氣很好,天空都很美,沒想到在我們到數第二天也是排去首爾搭拍夜景的這天傍晚卻下雨了,真是可惜。


↑ 下雨後的廣場和鐵絲裝置藝術的飛人。


↑ 雨後黃昏的廣場,搭上紀念品店的燈光,有對比的感覺。


↑ 終於點燈了。


↑ 因為退太遠就會有樹入鏡,想照張紀念品店和首爾塔只好切一半了。

  結果我們下山後才看到它變了好多顏色,原來會變色呀,可惜沒拍到。首爾塔到了晚上真的很多閃光呀,很適合情侶來。

   住在明洞除了熱鬧外,我覺得有趣的是往明洞熱鬧的地方走去逛街,有到西門町的感覺,但往另一個方向,用走的也可以去搭纜車上山看夜景,有到陽明山的感覺。不同的景點,在明洞就都有了 耶。
 
其他碎唸:

首爾塔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這篇-N首爾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