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需要一點陽光....

   我們都希望人生過的順遂又幸福,但是事實上根本沒這麼順利,也因為這樣人生才有趣吧。今天看到小兔子分享的一句話「生命有如一幅馬賽克鑲嵌,從遠處觀賞是一幅和諧的圖畫,越是近看,便發現許多拼接處的裂痕」,真是愈看愈有感覺。
  一直以來在blog 總是記錄著遊記、食記等開心的生活,其實也是用來讓自己不開心時記得自己還擁有很多開心的回憶,也提醒自己要多看看自己擁有的。

   常常有人跟我說,我有在看妳的部落格喔,感覺妳的生活很開心都過的多采多姿呢。事情總是一體兩面,加上其實最近挺糟的。去韓國六天自助的背後,其實是八月整月無薪假的事實。八月中有一半時間我腸胃炎,看了好幾次醫生怎麼都看不好,整天躺著連什麼正面想法也漸漸遠離我,好在還有個韓國旅行來平衡一下。

   九月回到正常上班,近半個月突然公司確定經營不下去,最後大家都得另找出路的消息突然傳來,一週後我又開始感冒發燒(快篩不是H1N1),又併發腸胃炎,一連燒了五天還沒好,連舌頭嘴破也一起來,現在連吃東西都痛。是說我命中註定勞碌命嗎?

  在發燒期間面試也不順利,今天和小兔聊完有發現自己一個大缺點,在回答時總是想著自己不會的而緊張,而忘了把自己會的說明清楚,似乎總是犯了這個錯。

   在久病不癒加上面試不順下,不得不說心情還真的很.沮.喪.。感謝小兔還特別出來陪我聊聊。今日難得外出,花了一個小時搭公車轉捷運,和小兔吃完飯,又花了一小時搭捷運轉公車。

  最後,在走回家的路上摸摸頭。X........我又發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