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洞巷子裡的小吃攤。

   一直都很喜歡小吃,一個人吃也不奇怪,份量也不會太多,還可以吃到很多種類。所以到韓國當然也對當地的小吃很有興趣囉,可惜吃的不多。介紹一些我們吃到的給大家。
[明洞巷子裡的小吃攤]

   韓國的路邊攤和我們的習慣不太一樣,老闆會給你裝成一盤,客人會站在攤位旁吃,還可以加湯喝。那天我們第一餐就是找了一攤小吃攤,但每樣看起來都紅通通,不太能吃的辣我們,先點了一盤辣炒年糕試試辣度。

   旁邊兩位大學生女生看我們是外國人,還很熱心幫我們拍照,還取湯給我們(因為我看到她們有,指了跟candy說,後來她們就幫我們跟老闆要一杯),甚至還 說如果有興趣我們也可以吃她點盤子裡的東西。其實我對評價不一的血腸很好奇,自己不可能點(因為有看到別人說味道噁心),很想夾一塊來吃看看,但我不好意 思,就算了。(唉....現在很後悔)。不過一開始就遇到好人呢。


↑ 甜甜辣辣的辣炒年糕,沒有想像中的辣。不過糯米吃太多胃會不舒服,還是分食比較恰當。


↑ 一邊吃邊聊天,沒一會居然站滿了人,大家一起圍在攤子邊吃東西感覺很有趣。


↑ 二位很好心幫我們拍照、要湯、分我們東西吃的好心韓國女生。


↑ 路邊看到的烤魷魚。不過沒買來吃,不知道好不好吃。

[東大門Migliore往Doota這條路上的小吃攤]

  另一天在東大門逛街,逛的超努力,後來就在路邊買了小吃邊休息補充體力。(有看到文章有人在東大門吃小吃,點了以後付錢超貴,所以建議買之前先問好價格喔)


↑ 我們買這攤,上面還有圖片和價錢,感覺比較不會被坑。


↑ 薯條熱狗。真的就是吃起來外面是薯條,裡面是一條小熱狗,有點乾而且冷掉了,說不上好吃或不好吃,但挺特別的,如果是現炸就好了。


↑ 後來又買了一串這個,吃起來就是像雞塊,也沒什麼特別。

[明洞恭喜面館那條巷子底(靠近郵局那)]

  那天我們去郵局買了郵票,也順便寄了明信片,後來出來看見一台小車賣這個肉桂糖餅,馬上指著說想吃,不顧沒多久前才吃完下午茶,candy沒興趣,我就自己買了一個,後來很後悔沒買兩個。

  現做好的肉桂糖餅,剛拿時超燙手,為了吃還要忍燙不要掉了。正燙吃有點軟覺得還好,沒一會稍涼後,變成有一點點脆硬的口感,這時就覺得好好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了還一邊想原來我不怕肉桂味嘛,好好吃喔再來一個。


↑ 一個600won,二個1000won。真的應該買兩個的。


↑ 現桿麵皮,再放入旁邊圓圓的模型。


↑ 熱呼呼的肉桂糖餅好好吃喔。

 
其他碎唸:

回來覺得吃的小吃攤太少了啦,魚板也沒吃到,混合各種口味的香腸也好吃看看,那個烤魷魚也想吃的。還有活章魚,聽說吃下去時章魚腳還會吸入你的嘴巴,感覺有點可怕,可是好想試看看喔。下次還要去吃啦!!!!!!(有興趣的可以延伸閱讀下列文章)

1.
Venus' Blog:生吃活章魚 - 惠化站路邊

2. Venus' Blog:
肉桂餅 ( 她也有我吃的那家,但她覺得另一家更好吃)


另一件事我有點不解的是,在韓國好難買明信片和郵票喔,一定要在那種著名的景點才有明信片,韓國很不流行寄明信片嗎?尤其是韓國著名景點的一套的那種,我 們居然在南大門才買到,而且還是問了才拿給我們,並沒有特別放在外面賣。所以如果有看到就先買吧,不然等想買時不太容易找到喔。

這次有看到明信片的點有:仁寺洞、南大門、首爾塔。不過有買到內容那邊可以折進來,這樣就可以把寫的字遮起來的明信片,第一次看到覺得滿特別的。很適合寫給情人時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