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內一景。

  三合屋 

  花蓮市中正路141號 03-8350668  

  1130~1400 1730~2100


  p.s. 99/5/31 有補兩道菜

  花蓮的平價壽司,第一個想到的總是很多人介紹的「田村壽司」。這次 吃這家「三合屋」,也是間平價的日式料理。六點半左右到店裡,整間客滿,看來生意還算不錯,剛好有一桌客人正要離開,所以沒多等就有位子可入座。

  店裡menu有沙拉、主餐、握壽司、日式小菜、烤/炸物、手卷等分類,這次點的多以壽司為主,其他類的就不太清楚了。


 ↑ Meun,可點大圖。


 ↑ 店裡大多為四人座位或合併的八人座位,在後方有一小排的吧台區。


 ↑ 店裡的位子,多為四人座位。


 ↑ 點菜前會送上一壺麥茶,喝完自己可以再去加。


 ↑ 「綜合握壽司」,一份六種100元,我不太敢吃生魚片,所以我吃的是後方熟的蝦和花枝壽司,還ok。


 ↑ 「蟹肉握壽司」,一份四粒70元,這個我覺得滿好吃的。


 ↑ 「綜合手捲」,看起來就像蝦手捲呀,就是一般手捲的口味。


 ↑ 「軟殼蟹壽司」,一份八個180元,這一份還真大份,本來我以為大概四五個吧,回來看到menu上有寫八個都沒認真在看,吃完這個就真的飽了。


 ↑ 「軟殼蟹壽司」,這個還滿好吃的,而且大份的很有誠意,唯一美中不足中間包的馬鈴薯泥,搭上飯覺得有點太厚重的感覺 。


 ↑ 「雞肉串燒」,一份二串70元,調味還不錯,可惜雞肉很乾不嫩,就不太好吃了。


 ↑ 「烤飯團」,我點東西都沒在看剛點過什麼的,一堆壽司了還點什麼烤飯團,真是呆,單純想說好久沒吃到就點了,後來這個根本吃不下。烤的二面都挺焦脆的,不過沒有口味,單純的烤飯團吃起來有些單調。

  還有點碗味增湯,不過我沒拍,口味普通,裡面有加金針菇覺得不習慣。還有應該改一盤為沙拉類的來均衡一下。下回去花蓮想吃平價壽司的話,可以到三合屋試試喔。

[99.5.31補文]

  這間店去過四五次了,meun也有些變了,有新增的菜色喔,上週又去吃補兩道菜色給大家。


 ↑ 烤香魚。


 ↑ 還有魚卵喔。


 ↑ 饅魚壽司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