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8 教育大學店 [網址]
  北市敦南街38號(在和平東路和臥龍街交叉口的巷子內)
  02-2735-9546
  cafe' 8感覺很像85度C,為什麼介紹這間店呢?因為這間是我覺得位置很悠靜的一間分店,位址雖然不在大馬路上,但是給人放鬆的感覺,它在台北教育大學旁,和學校的餐廳靠的很近。還有這間是我好同事的好朋友開的店,我那好手藝的同事要幫朋友特訓,推出一些好吃的簡餐,不是調理包的喔。今天我們就是要去試吃咖哩飯。

[環境篇]

  在巷子裡又在學校旁的分店,沒有大街上的喧囂,我還滿喜歡他們在校內的位子。不過我到是忘了拍室內的位子了,因為後來被坐滿,人多我就不好意思拍了。


 ↑ 門口有山櫻花。


 ↑ 這是後面的座位,算是在學校餐廳房學校裡,感覺氣氛不錯。


 ↑ 帶小朋友來也不錯,連小石頭也可以玩很久。那天天氣滿冷的,小朋友還是一直吵著要出走踏石頭。


 ↑ 這是從學校裡看過去的門,右邊就是學校餐廳。


 ↑ 還滿喜歡這張照的光線,還有.....玻璃很乾淨呢,對面大樓都反射的這麼清楚。

 [餐點篇]

  十一點到店裡,還沒吃早餐,就先點了「奶酥厚片」和「香蒜厚片」,飲料點了「蜜烏龍奶茶」和「桂圓薑母奶茶」。厚片系列一整個大推薦,料厚厚一層,吃的這兩種口味都好好吃喔,一份25元,感覺不貴。還有蜜烏龍奶茶也很好喝,我們點半糖的,感覺很剛好。下次我想喝「蜜烏龍寒天奶凍」。(p.s 點心和蛋糕類詳細內容可以點 網站 喔)


 ↑ 我的奶酥厚片,很酥很好吃喔。每桌都有個小盆栽,拿來一起拍感覺很可愛。


 ↑ 看到又想吃厚片了。不過飲料我就沒拍了,因為每杯都長一樣呀。


 ↑ 唉呀,草莓掉了。(店裡也有很多小蛋糕可以點)

 [即將推出的咖哩飯]

  店裡除了小蛋糕、餅乾及土司、起酥類點心,也是有一些簡餐和焗烤,但因為多為調理包料理。所以想推出幾道自己做口味比較佳的料理,也提供客人很多又更好的選擇。這次先試做了咖哩飯,除了一般有的雞肉(還去骨了真貼心)、馬鈴薯、紅蘿蔔,還是有增添果香的咖哩飯喔。


 ↑ 這個..沒有賣,是同事多煮給我們吃的。好好吃的松子四季豆。jens煮的四季豆都超好吃的,上次的口味我也很愛。


 ↑ 咖哩飯來囉。這咖哩飯真的不錯吃,雞肉嫩又沒骨頭(懶人很注意這個),除了馬鈴薯、紅蘿蔔還吃的到蘋果喔。這個好像賣65元,推薦給大家。

  未來還可能推出「大蒜鯷魚培根炒飯」,聽名字就很好吃樣。夏季還可能推出「茄汁海鮮細麵」。但是還沒推出啦,不要一看到就跑去點喔。如果真的專程為咖哩飯而要去的人,建議打去問一下開賣了沒,不然如果想找個環境還不錯的地方吃個平價午茶,到是可以去這裡看看。


延伸閱讀:

我同事jens手藝很好,可以看舊文
[同事聚餐]JENS上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