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之前在巴黎每天的早餐(這是四人份),好懷念喔。

  我是個還滿愛吃麵包的人,尤其那種有嚼勁的麵包。上週莫名奇妙,就有一種好久沒有吃到好吃麵包的感覺,記憶力在這個時候莫名會變的特好,就突然想起之前有在別人網誌看到一間還不錯的麵包店,查了一下好像離同事家不會很遠,就拜託他幫我買了。
  [天和烘培坊] 

  沒想到,才隔沒二天,jens就幫我帶來了,超開心。我特地請他幫我買了「蜂蜜拖鞋麵包」和超夢幻一直很想吃卻一直還沒吃過的「可麗露」。


 ↑ 要打開紙袋前先拍張照,ya,超期待好吃麵包的。


 ↑ 啦啦啦~我想吃的都有買到耶~蜂蜜拖鞋麵包和可麗露~


 ↑ 蜂蜜拖鞋麵包。看這氣孔就吞口水了,裡面還分布著蜂蜜晶塊,很特別喔~果然很好吃,熱熱吃一定更棒。


 ↑ 真不好意思,被我剝很醜的可麗露,但完全不減它的美味,外層焦焦脆脆內層有彈性,很有層次口感,很好吃喔。


 ↑ jens又多買了什麼脆片,烤的脆脆的麵包,有吃到蜂蜜香味,再灑上糖粒,也不錯吃,但對我有再過甜了一點點。

  最後再來回味,在巴黎最後一晚的華豪晚餐上的棍子麵包,一整個超美味呀。


 ↑ 塗上右下的抺醬,美味百分百。

 
延伸閱讀:

mamamom's Bakery:麵包品嚐會 part 2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巴黎] 好吃的法國棍子麵包 ←有簡單教你分辨好吃的棍子麵包喔
flyingdog與ricesu角落的花樣年華 :秒殺麵包店.野上麵包 ←另一間也相當好奇的麵包店
回顧舊文 :2006在巴黎的最後一夜[晚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