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第三次的起士蛋糕。

  [ 颱風天的下午茶] 
  怎麼最近生活頻率常出現的就是別人的婚禮和颱風。

  這次薔蜜颱風威力不少,颱風天很無聊,看完一輪漫畫閒閒沒事想起冰箱還有剩一份cream cheese,趁著雨小時趕緊去超商補消化餅和牛奶,準備來做cheese cake。

  做到第三次,都還不是做的很完美,周圍有點凹陷,不過這次特別綿密,放稍涼吃起士味比較淡也特別綿,冰過後反而會變實一點起士味也比較重。老媽喜歡冰之前的口感,弟弟喜歡冰後的cheese cake。

  本來今天想做巧克力豆杯子蛋糕,沒想到弟弟公司今天居然不放颱風假,少了一個吃蛋糕的主力,就沒什麼動力了。

  不過這兩款都是很簡單做的蛋糕,可以豐富颱風天的下午茶時光喔.....

  [ 想敗還沒錢敗] 


  ↑ 看拍的成果...

  上回和一群朋友去唱歌,每次有巴布攝團的朋友,都有單眼相機可以借來玩。拿了專業相機,好像都變專業了,呵...

  [ 高中好友台大小外拍] 

  上週和高中同學約好來去拍照,剛好betty也想練練拍人相。小芳很自然大方,我還是一樣看到鏡頭就僵硬,而且中途還被一位不認識的先生指導照相姿勢+再加上被上黑蚊叮了二三十個包+還有天氣熱,我們就草草的結束本次外拍活動。

  後來終於有三人合拍照,還是合照好呀。還有...我難得比較自然的照片又是因為有飲料,難道真的只有食物能讓我放鬆嗎?嗚嗚....


 ↑ 小芳說她也不會擺姿勢,但超自然的....+攝影師照片好少還好有合照+豆漿代言

  [ 颱風天結婚天] 

  前二週也是有個強颱辛樂克,是前同事雙關和朝敏的婚宴日。第一次在颱風天出門,走到公車站牌時,幾乎全濕了頭髮也亂了,哈,一整個狼狽樣。

  前公司坐了四桌吧,看到超多同事,雖然不常見面,但大家感情還是很好呀,一起工作一起玩樂的友情果然比較好。短短二年半,不少同事結婚生小孩,變化還真不少,希望還有機會再和大家一起去玩耍。

  除了敍舊聊天玩小孩,那天最難忘的事就是.....我拿了人生中的第一個捧花了。新娘單身的女同學+單身前女同事們一一被點名到台上,不知為何的大家都十分害怕拿到捧花的模樣,都站的很後面,結果新娘一拋.....捧花掉在我腳前,趕緊撿起....結果被留在台上...說祝福詞什麼的,在台上時都一片空白.....

  不過,有人說捧花落地就失效了,再加上某位前同事說她接過三次捧花也都沒什麼用。所以....下一個一定不是我,大家不用再來恭喜我了。不過真的是難忘的經驗,能沾沾喜氣就很棒了。

  祝雙關和朝敏永遠幸福喔。


 ↑ 那天我自己照超少的,好想要看大合照喔...都沒有新郎照啦,雙關我對不起你,希望婚攝的照片快出來。

  雙關朝敏婚攝的照片出來了,借來補放幾張。


 ↑ 有圖有真相~我真的有撿到捧花留在台上...超緊張的~~都不知道要看哪...


 ↑ 雙關那天超帥的呀,終於可以補上眾美女們和帥氣新郎的合照了


 ↑ 當天主角美麗新娘也不能錯過。


 ↑ 最後補上感情好前同事們合照,看到大家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