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果子咖啡。分享會的場地。

  「艾瑪」的「加拿大卑詩省旅遊分享會」,8/9又有一場。我對旅遊相關的內容,都滿容易感興趣,加上暫時到不了的地方,聽聽別人的分享也是件開心的事。

  [分享會] 

  其實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後來將近二小時),中間還包含一次點心時間,又加上抽獎活動,實際分享內容其實還滿有限的。不過這麼短的時間也可以這麼豐富,到是挺了不起的。

  今天的分享內容是關於「加拿大卑詩省」,現在自助旅行的人愈來愈多(還是本來就很多?)加拿大卑詩省旅遊局開始推廣一些自助的行程。那天拿到那本「加拿大卑詩省 2008自由遊&開車歡樂遊」的彩色旅遊書,這本就很超值了,有貼心的九宮格旅遊行程及相關介紹,算滿豐富的旅遊書。 
 

 ↑ 就是這本加拿大卑詩省旅遊局製作介紹的旅遊書,內容很豐富。

  因為時間有限,加上這是第二場,艾瑪介紹一些上一場沒說過的景點。那天介紹主要的有「維多利亞的布查花園」、「維多利亞的席美娜斯」、「不可錯過但我忘了名字的早餐店」.....等。

  是以用照片呈現的方式來介紹,很多的照片只有拍照的人才知道代表什麼意義和故事,每一張照片都有故事,例如:看起來像是在跳舞的花、爆藍的天空(代表熱的要命...)。旅遊有趣的是,同樣的場景每個人注意到的東西和角度卻可能都不相同。


 ↑ 用投影照片的方式,跟大家說明旅遊的內容。


 ↑ 旅遊局的美女(長官?)也有來到現場。


 ↑ 來了近四五十人。這是散場時拍的。

  [果子咖啡無敵豪華茶點] 

  不只旅遊內容精采,就連中場休息點心也是爆豪華。(這部分拍的最認真,當食記記錄起來了)。

  當天有市價一個就三十元的百香鳯梨酥、馬芬小蛋糕、巧克力小蛋糕、其他小蛋糕、「蔥大師」手工蔥油餅、櫻花蝦巧克力,一人還可以點一杯份量不縮水的飲料(果粒茶、醋飲、咖啡...)。比平常我們在一般咖啡廳的下午茶份量還多還超值。


 ↑ 剛到果子咖啡時,就看到他們已經在準備茶點了。


 ↑ 第一輪點心,被拿完還有第二輪完全不重覆的點心。


 ↑ 我選了三樣(很想都吃一輪,但也吃不了這麼多)。櫻花蝦巧克力,爆好吃的,這個我超愛,超推!!除了有創意的櫻花蝦還有加上芥茉的小小嗆味,超完美組合。鳯梨酥,我一向只愛酥皮不愛內餡XD,小蛋糕也好吃。我還點了果粒茶,也很好喝,其實我也很想試看看醋飲。


 ↑ 「蔥大師」的手工蔥油餅。超幸運後來從學姐那分到一塊,真的還不錯吃喔,不過休息時間要到了,我也沒有太細細品味了。


 ↑ 果子咖啡,除了餐點、點心、茶飲和咖啡外還有賣不少東西。


 ↑ 像這個可愛小蜜蜂下的各式口味蜂蜜,我就滿有興趣的。還有很多不同的東西,我就沒一一拍了。

  [參加分享也有戰利品] 

  除了聽分享,吃茶點,還有很多廠商贊助讓我們有獎品抽獎。


 ↑ 抽獎中。右邊是超好的不怕虧錢給我們好吃點心的老闆。


 ↑ 旅遊手冊、好感動相簿送的免費客製明信片五張、詩蘭諾苿莉保養系列(之後再寫試用心得)、便條紙及抽到史努比行李吊牌。

  [最後碎碎念] 

  在分享會中,我很同意艾瑪說的,買不回來的可以拍回來,很多的景色也可以拍,可是有時候相片照起來的卻不完全同於看到的景像,還有氣溫、情緒...等等那些是照片無法呈現的,所以親自體會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我很喜歡看旅遊書,看別人的旅遊遊記,跟著別人買到/吃到好東西微笑,跟著碰到討厭的人事物而皺眉,但我相信一切當自己去體會時那感覺肯定是不一樣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旅行樂趣和回憶。: )
 

相關訊息:

1.艾瑪的加拿大卑詩省旅遊分享會紀錄(上)(下)連結文章 ← [點我]

 詳細旅遊分享內容,有興趣的請注意艾瑪的相關系列文章。

2.果子咖店← [網址點我]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40號11號(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02-8770-5330

3.加拿大卑詩省旅遊局←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