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tam Nua」 青木瓜沙拉專賣店
  
  392/14-15 Siam Square Soi 5, Rama 1 RD.,   am11:00~pm9:00

  這是間青木瓜沙拉專賣店,Somtam指的就是青木瓜沙拉,Nua指的是鹹味。來到泰國當然要來試試啦,加上這間還不少人推薦,也聽說很熱門呢。

  位在Siam Square,是超好逛街的地方,有不少小精品店,加上女王推薦的鞋店也在這一帶,我們想逛的CentralWorld也在附近。所以把這間店排入剛剛好。

  坐到捷運Siam站,我們大約四點多到,不是用餐的時間,所以也沒排到隊就有位子了。


 ↑ 一副外國人樣的我們,拿到的是有圖文版的Menu,我有看到泰國人看的是沒有照片的Menu。

  菜單我沒拍很清楚,所以菜名都忘記了,就大約的介紹及自己看圖囉。


 ↑ 鹹蛋青木瓜沙拉,這麼遜的名字當然是我取的。沙拉整體很好吃,但配上一整個鹹蛋,有點多太鹹了。


 ↑ 我們點的飲料,可樂和忘了名的果汁汽水。


 ↑ 炸雞翅。這個不油膩又很好吃,推推推。


 ↑ 這個是炒麵,外麵一層是肉鬆,這個對不太能吃辣的我們來說超辣的。辣到我們要很小心的分配旁邊的瓜,因為betty說配著吃好像可以降低一點辣度(真可憐的不吃辣二人組)。


 ↑ 有看到辣椒仔嗎?看起來雖然不是紅通通,但真的很辣。我們很努力的配旁邊的配菜一起吃,還一邊配飲料(結果配冷飲會更辣XD),最後我們還是吃完了。但後來都胃痛了,呵呵呵....害我們之後都不敢再吃辣了。

   不吃辣的人不要像我們呆呆的配冷飲喔,會更辣,朋友說牛奶有解辣,不過我們當時也沒牛奶呀。

   這頓我們二個人吃,一共290泰銖,算滿平價的。有機會到曼谷,別忘了來試試喔。


延伸閱讀:

[Joyce's Playing] 泰美味-Somtam Nua青木瓜專賣店← [點我]
[Carole's幸福的滋味]讓人心甘情願排隊等待的Somtam Nua←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