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收到從布拉格寄出的明信片。好想去的地方,不知道何時才會去....
  出國以後開始喜歡上明信片。之前寫過一篇舊文「愛物-明信片」←自己很喜歡這篇。那時偷懶沒有照明信片的照片,趁著這次一起補上。

  [我收到的明信片] 

  雖然還不算太多,但也不少張了。有的是自己寄的、有的是朋友寄的、也有的是出去玩的格友寄的,參加「格友-寧靜海」辦的出題活動,得到的明信片,這是第一張,也就是首張從布拉格收到的那張。 :)

  我喜歡看大家的筆跡。


 ↑ 這張是我明信片最特別的一張。上面有科隆教堂的碎石,很特別的明信片吧。


 ↑ 收到的明信片 part 1


 ↑ 收到的明信片 part 2


 ↑ 混的看起來比較多。p.s 左邊的抬燈燈光要怎麼避掉?

  最後回顧靠大家力量去巴黎玩時,我寄的明信片們,有加上我給的小小驚喜。


 ↑ 我寄出的明信片,二十幾張。

  繼續收集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