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真是名副其實是個買東西吃東西的好地方。可惜因為天數不多,加上不喜歡人擠人排隊,大部分都排市區和夜景的行程。不過說真的逛街我滿弱的,逛到後來都昏頭了,加上一開始穿了不適合的鞋子,真是極度痛苦呀。


  說了一堆癈話,重點是.....最近懶的寫行程,為了表示我最大的誠意,附上在香港拍的唯一一張正妹照,真的很正,只是我拍不好,但我想大家不會介意的,香港行就再等等......吧。


  [謝謝大家之前幫投票 附上正妹照] 


 ↑ 正妹很專業,看到你拍時還不忘看你並附上甜美微笑。雖然我真的不知道她手上那時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