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淺草必照的雷門。

  不知道在多少人的照片中看過這只燈籠,寫著大大的雷門,終於我也站在雷門前做著觀光客必做的事,就是合照合照合照。

  第一次來東京,很難不把這行程排入,總覺得要來淺草照照這「雷門」,再逛逛「仲見世通」。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喜歡逛這類型的,就是喜歡熱熱鬧鬧(但是人太多也會怕啦),東逛西看的。

  一早搭著車坐到「淺草」站,出了站搞不清楚方向,果然跟著人群走就沒錯,沒一會就看大雷門了。


 ↑ 永遠等不到沒有人的一刻,但是人再多都一定要和它合照一下。 


 ↑ 照完正面換背面。 

  來淺草,我只知道有「雷門」,著名小吃「人形燒」,一條直直可以逛的叫「仲見世通」,逛到底就是「淺草寺」。

  然後我還找到一篇文「到淺草寺該做的10件事」( 詳情點我 ),雖然沒有一一照做,但多少有點小小概念了。


 ↑ 照完雷門逛仲見世通,兩旁賣著各式小吃和紀念品。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逛這種。


 ↑ 很可愛的透明球,裡面再放著一些小模型的東東。


 ↑ 我已經漸漸對買小紀念品免疫了,不過那天倒是很想買雙筷子,這個有創意,像御守一樣有各種功能的筷子。


 ↑ 一定要吃到的人形燒,我們隨便選了一家吃。Jeff買左前的人形燒(是人形燒嗎?),我和小兔買右後的,不同口味的麻薯口感的外皮,內層也是夾紅豆泥的東東。


 ↑ 有吊鐘、電門、和鴨?雞?小鳥?。反正就是三種造型。


 ↑ 和我們買的小點心合照。我是覺得普普啦。


 ↑  之前有看過網路上有人說太甜,不過Jeff覺得他的人形燒還不錯。


 ↑ 仲世見通走到底就會到淺草寺。


 ↑  看到一個小妹妹吵著和媽媽要相機,小小年紀就喜歡拍照耶,有潛力喔。

  來淺草寺,也可以求張籤,還有別忘了把香爐的煙往身上拍,拍頭變聰明、拍身體變健康....反正全身給它拍拍拍。


 ↑  淺草供奉的本尊是聖觀音(しょうかんのん),這裡求的人多觀光客也多。


 ↑  那是大拖鞋嗎?呃....反正就是滿特別的.....雖然不懂它的意義...


 ↑  呵呵...這張照的真剛好...就是要這樣拍拍拍...反正有拍有保佑啦。


 ↑  我也要變聰明變健康。不過位置要站好喔,否則弄的嗆到自己就不開心了。


 ↑  看到可愛的女生,忍不住偷拍,回來才看到原來我早就拍到她和男友好幾張咧。還有...我也喜歡她這件衣服。


 ↑  求籤也是必做的一件事,不過這次我們都沒求了。


 ↑  也可以找穿和服的日本人合照。


 ↑  照歪的「五重塔」。


 ↑  這家的人形燒什麼的看起來不錯,可惜我們在前面的攤位已經吃了。


 ↑  其實這邊的仙貝也不少人推。

   這裡我們主要就是走走逛逛。雖然這裡有超有名的「大黑家」的天丼,可惜還沒到午餐時間,只好忍痛說拜拜了。


1.關於淺草:

  維基百科的介紹 ( 點我 )。
  
  淺草寺該做的十件事 ( 點我 )。

2.淺草附近超有名的「大黑家」天丼

  別人寫的文 ( 點我 )。看了好想吃喔.....嗚~

 


回行程表/文章總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