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答案就在圖片中。

  呼,活動結束了,感謝大家的參與喔。答案就是「02」、「10」、「29」。
  這個是我在大三的時候收到的,裡面的巧克力當然早就被吃光光囉。盒子很可愛,我就留下來裝小東西,真沒想到居然這時候還可以發揮這樣的用途呀。

  感謝大家參與,不致於讓我自己偽裝參加者,就恭喜三位幸運的朋友囉,雖然只是小小禮物還是代表我一點心意。

  「2」號得主:猜2002年的02的「3」,居然年份整個猜中,讓我好驚訝喔,3果然厲害呀。

  「10」號得主:前陣子被很多死野豬圍繞的「小白」,雖然有死野豬,希望明信片可以帶你一點愉悅的心情喔。

  「29」號得主:「xnoopy 」,雖然沒有多說什麼,但還是感謝你的參與喔。小聲的說,記得你好像有留過言,但印象還是不深刻,請問有網誌還是本來我就認識呢?如果都沒有,也沒關係囉,只是有點印象明信片比較好寫呀 : )


  那再麻煩以上三位,把名字和住址寄到我信箱 sandyyu15@gmail.com  ,等十月去東京再寄給你們喔。雖然還要等好一陣子,不過到時候也許你們都忘了這回事,突然收到時才有驚喜呀,再請多多包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