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兩天就是七夕情人節,推薦一個我很喜歡的電子報給大家,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曾經我訂了很多的電子報,有美食、旅遊、資訊、理財、英文、財金...,各式各樣我認為我有興趣或者我應該加強的內容。可是到現在,只有一個電子報我會從頭到尾仔細看完,某幾期會看好幾遍,甚至還要把過去的期數通通打包寄回信箱慢慢品嘗,而且每篇文章都看過了,看到她出書時,明明想著看過了應該不用買了,但結帳時手上還是會多了那本書。

  這個電子報就是我收到就會露出微笑的「魚的旅行手記」,而結帳時又多的那本書就是我在去台東搭火車遇到多次年長者搭訕時看的「魚的德西旅行」 (本次經驗有興趣者請點 舊文「倒楣的一天與知本老爺酒店房間」)。

  以下就用「魚」來稱呼這位站長,她的電子報,是好友betty推薦,我一看就上癮,還馬上買了她前兩本關於義大利、巴黎的書,才發現她也是雲科大的校友,原來是別系的學姐呀。喜歡她的文,不只是加上手繪的圖文並茂,還有在她身上我看到勇於追求夢想並實現的實例,以及她和simon間彼此扶持的感情。

  她,在三年內,出了二本書,開了兩間店,從鬼門關走一遭後生了一個可愛女孩外加去了德國半年,有一個懂她支持她的老公。

  她,為了實現夢想,婚姻、小孩也從不是阻礙。也許她所擁有的你也想要,可是你懂的珍惜、把握和勇於不畏堅難的達成嗎?

  每次看到她的文章,就好像和她一起旅遊了一趟。我也很想去她開的店,去看看那夢想實現的小店,不過在台中,去的機會小加上訂位又困難,到現在還沒去過真的很可惜。

截幾段我曾很感動的文字片斷和推薦幾篇文:

[嶄新的魚,出發去旅行]從鬼門關走一遭 → 全文點我
七月二十日,我躺在病床上,無奈的跟Simon說,怎麼七月五日生產的,現在居然還躺在醫院裡面。真是莫名其妙的難過。Simon握著我的手,安慰我,要我不要難過。要我趕快把身體養好,他還要帶我去旅行呢!聽到這裡,我真的要眼淚掉下來了。我想,這輩子我真的沒嫁錯人。
→看到這裡,我眼淚也掉下來了。

[你愛的人,是你打算牽手過一生的那個人嗎?]→全文點我
我知道你一定會看到這篇文章,因為縱使多忙、在世界的哪個城市裡,你都會關心我寫的每個字。記得你很多年前我們結婚時,你曾經跟我說過,如果我覺得自己幸福,一定要告訴你。因為你希望你真確的知道你給我的是幸福、不是忍受或委屈。謝謝你,我很幸福。經過這幾個月,我越確定自己很幸福。握緊我的手,我一直在這裡,沒有離開過。
→看到這裡,又是感動到不行

以上,就用我很喜歡的電子報來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另外颱風天也別忘了注意安全喔。

其他碎碎念:

[魚的文章在這]
魚的旅行手記網站 → 點我
魚的旅行手記電子報 → 點我

[魚夢想成真的店]
希臘祕密旅行
德國秘密旅行 → 點我

[魚的書]
魚的義大利旅行 → 點我
魚的巴黎旅行:從不曾離開過巴黎 → 點我
魚的德西旅行 → 點我

註:
第一張圖取自這 http://www.tkitchen.com/Germany/Ger_talk_01.htm 是德國祕密旅行店裡的照片
可愛Christine的照片取自這 http://enews.url.com.tw//archiveRead.asp?scheid=39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