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東方之星網上抓來的。

  [花蓮民宿] 東方之星 網站點我

  花蓮市仁和街7號

  0911-200-946( 林先生)‧ 0938-143-113( 顏小姐)
  這是一間靠近花蓮火車站約七分鐘車程的新開民宿。

  當我們看到做這麼漂亮的網站,馬上打去和老闆訂了兩間四人房和一間雙人房,結果民宿老闆就讓我們包棟,還給了個相當優惠的折扣(因為新開幕),而且又相當客氣,也幫我們代辦代訂很多東西,一切完美的讓我和同事差點擔心是個騙局。

  結果到了民宿,果真都和網站上的圖片相同,是一間很舒適又美麗溫馨的民宿。

  民宿的裝潢和色調感覺真是有特別設計搭配過,尤其每一處的燈都很特別,不過這個我沒有一一照下來,不過仍然感覺到很用心。

  先來看看照片吧。


 ↑ 這是客廳,沙發我超愛的,又大又舒適。牆上的畫也很不錯,整個色調都很搭。


 ↑ 客廳的一角,有一小書櫃放了各種類型的書,有時間的話坐在沙發上靜靜的看書,感覺也是相當愜意。


 ↑ 特殊造型的鐘,單拍很單調,逼同事入鏡。


 ↑ 電視後方是一面特別材質又強眼的紅色牆面,令人覺得特別卻又協調。連門的花紋透過光看起來也是這麼別緻。

  一樓除了客廳,樓梯再過去,還有一個小書桌(用來當電腦桌),再過去是廚房,廚房裡還有張很大的木頭桌,我也覺得滿喜歡的,不過這些我都沒拍,大家先用想像的好了。> < ~

  再來看一下房間。


 ↑我們女生睡的二樓「金典四人套房」。真的就像網站上看到的喔。


 ↑每間都有的電視、沙發。燈也很特別。


 ↑沐浴乳、洗髮精就是地上的那兩瓶,另外也有準備牙刷、毛巾,基本要用的都有喔。


 ↑ 二樓的「蜜月雙人套房」,這間是我最喜歡的,因為有我最愛的木質地板。床也裝飾的這麼有情調,不虧是蜜月套房呀。


 ↑ 二樓「蜜月雙人套房」的另一邊。窗簾也用著華麗又帶有神密感的紫色。


 ↑ 男生們睡的三樓的「橙戀四人套房」,顏色也是一整個好看。


 ↑ 三樓「橙戀四人套房」的另一邊。


 ↑ 三樓另一間「溫馨雙人套房」。因為其他間都很特別,以致於看到這間就有感到比較大的落差。不過床看起來還是滿舒服的。

  民宿老闆真的很熱心,加上我們是「包棟」所以提供的服務又更多了,貼心程度就讓我一一列舉:

  1.在訂房時,我們因為人數問題變更次數不下十次,老闆都很有耐心的幫我們準備。

  2.到火車站接我們,在接我們之前就先把冷氣開好,讓我們一進去就很涼爽。

  3.冰箱裡有冰好的杯水,餐桌上還有準備泡麵。

  4.我們放好行李,先小小休息時,老闆又買了一人一杯大杯的飲料給我們喝。

  5.代訂機車、泛舟等行程。

  6.隔天早餐隨我們點,不限金額及項目。(是早餐店的menu)

  7.因為包棟,不用擔心吵到其他房客,因此還幫我們準備「Wii」,真是太跟的上流行啦。

  8.因為包棟,還幫我們準備了麻將,連麻將紙都有,一整個專業。


 ↑ 民宿老闆怕我們不會玩Wii,還先幫我們裝,先試玩。

  晚上我們去自強夜市買了一堆好吃的小吃 (忘了可參考[ 這篇] ),回來吹冷氣看電視邊吃,真的是一大享受呀,因為我們早累壞了,回到這可真是舒適呀。

  吃完晚餐,民宿老闆又來帶我們去還機車,還順便帶我們去買好吃的冰(我忘了拍),後來又順便買了有名的麻糬請我們吃。


 ↑ 老闆說「曾家」才是正統的那家,「曾記」是正統老闆的女婿開的。


 ↑ 有這麼多口味喔。可是因為已經很晚了,加上大家又剛吃飽,想說留到明天再吃。結果隔天一半的人去泛舟,放在桌上還沒拿,老闆以為我們不喜歡就收走了。呃....老闆我們不是不捧場,只是還沒拿呀呀呀......


其他碎碎念:

1.如果一定要說個缺點,那可能是隔音問題,因為當其他同事玩Wii玩到很晚,本來想先睡的我,一直聽到樓下的嘻笑聲,睡不著呀。不過也是因為包棟,都我們自己人才能這樣吵這樣玩,如果是各別出租,應該不會有這樣問題。

2.本來老闆看我在拍,說他再把照片寄給我用就好了,不過我堅持我的blog要放自己拍的才有真實感,雖然拍的比較不美。不過其實網站的圖片也很真實,也拍的很好,房價等資訊也的很清楚,有需要的人請看回文章最上面自行點入囉。
 
3.(2009/5/10)有網友在文章下留言,有負面的評價,提供給大家參考衡量,因為我後來沒有在住過不確定品質是否仍相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