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容易因為一個活動、一份計畫或者很多的機會,某些特定的人就會聚在一起。聚久了,就很愛硬要加個名稱。 

  上班以後,常聯絡的就是同事了,好在我有一群愛玩的前同事,一起工作一起玩樂感情比較好。

  回到主題,我有個小團體的名稱,一個叫「3S」,源由是因為我們三人的名字分別為Justin  , shasha , sandy,共同字母為S,所以叫「3S」,聽起來的確沒啥意義,但每次一說「3S來聚會」,就有一種很自然歸屬感,就我們三個。


「3S」。三人都很愛玩,就是偏偏一直時間湊不在一起,真是殘念。下次,一定要打破魔咒一起出遊啦......  

  另外一個叫「SKY」,前年莫名的機緣,我和小兔和YKS一起去日本自助旅行,之後要去自助旅行都會想到彼此,某天,我和YKS,很認真的想幫我們取一個名字,三人的名字為Yks , Kemay , Sandy  ,取第一個字母剛好又叫YKS,不過那樣會與YKS個人混淆,後來決定反過來叫「SKY」,有種很遼闊的感覺吧,不過還是沒什麼意義。


「SKY」。

  恩....愈寫愈覺得沒什麼意義,不知道大家也會這樣嗎? 還是.....我們真的很無聊呀呀呀.....

  找三人合照時,找到前年去京都的地主神社,想要祈福又不太會,在一旁觀望後也來自以為的有樣學樣(應該是十分不正確),我也特地錄了下來(他們被我逼的),分享給大家看看吧.....(那時解析選太小,所以不是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