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天當中,我最期待的是早餐,喜歡悠閒慢慢品嘗早餐的感覺。不過事實總是和想像差很多,每天早上都不知道要買什麼,也許是茶葉蛋、饅頭、麵包、土司,偶爾在搭杯牛奶,然後搭著電腦營幕配上mail內容,大概就是平常一天開始的早餐時光吧。

  好不容易等到了假日,又睡到近中午,每次我幻想中的早餐就又泡湯了,真想好好悠閒緩慢的渡過早餐時光。
  跟團旅遊有個好處,只要早上行程不會太趕,大多都可以享受悠閒又豐盛美味的早餐,有的時候還可以搭配美景一起用餐,真是非常享受。


在巴黎每天都享受這樣豐盛的早餐,這是一桌四人份的早餐。  

  
  這次去巴黎也是一樣,雖然地下室的用餐空間稍微狹窄,但完全不影響到我們用餐的情緒。這五天的早上,我們的早餐內容都是半條棍子麵包(可自行塗抹奶油)+ 一個小可頌 + 一個小蘋果派或是其他忘了種類的麵包 + 一壺熱巧咖力(想再喝的人還可續)+ 一個優格及一小罐的果醬。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這麼多,在台灣也沒有吃這麼多,可是大家都照樣給它吃光光。配著熱呼呼的熱巧克力+ 塗奶油的麵包,再期待著醫檢師姐姐每天的裝扮,真是完美的開始。


來張麵包的近拍,滿滿一籃四人份的早餐。  

   早餐喝的部分,其實有咖啡、茶、熱巧克力可以選擇,連續五天我們都選了熱巧克力,是一壺熱巧咖力另一副一壺牛奶讓你自己調配。


我們是熱巧克力的忠實顧客。早知道應該在超市也買毎熱巧克力粉回來泡,真的好好喝喔。  

   比起台灣偏酸的優格,不過我本來就喜歡酸一點的,所以合我的口味。原來吃這優格是可以加糖包進去一起拌著吃,不過我們試過拌果醬更好吃,第一天我還一口一口挖進去配著吃,後來看到室友都整罐果醬全倒進起,與優格撹拌均勻,雖然樣子噁心了一點,但很好吃呢。


也是念念不忘的早餐內容之一。  

   開心悠閒的吃早餐,真是太幸福啦。

[巴黎早餐之外-峇里島篇]

   想著想著,我又想起我那在峇里島在villas的早餐,坐在大大的餐桌,旁邊是泳池,每戶都有一間廚房,早上有瑪利亞來替我們現煮早餐,等你起來再麻煩她現煮喔,超享受的。


找不到早餐的照片,不過你可以想像早上起來房間看去就是這樣的美景,早上就坐在泳池旁的大餐桌上用餐,真的是一大享受。(老大拍的)  


[巴黎早餐之外-日本北海道篇]

  北海道去五天胖兩公斤不是沒有理由,餐餐超豐盛,而且是從早餐開始喔。有興趣可以參考舊文 「2005年北海道之肥死人不償命飲食記錄」

   找了兩天在飯店內的自助式早餐給大家看看,中西式都有,超美味又豐盛。


第四天在飯店的超好吃早餐,牛奶超超超好喝。  


告別北海道的早餐,一樣超豐盛好吃。  



 按我-> [ 回2006巴黎行程總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