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處:http://panasonic.co.jp/pavc/global/lumix/lx2/index.html

  本來想繼續寫巴黎遊記,不過可能因為低溫濕冷天氣的影響,怎麼覺得心情也陰陰的,來碎碎唸和講一下我的新相機吧。 

  前一台相機也是我的第一台相機「Canon lxus40」,被弟弟拿去用以後,過了好一段沒有相機的日子。

   前年八月開始寫blog,然後也開始拍照,不論是為了寫而拍還為是了拍而寫,對於周遭的事好像也慢慢多了不同的觀察角度。

  爬山的時候,開始注意到往常被我一不小心踏扁的小花原來長的這麼可愛、看起來好吃,近拍起來讓人流口水的食物不一定美味、由上往下拍的人像看起來比較瘦、不同角度觀察有著不同的視覺感受。

  想起不少人看了我的blog文章,最常跟我說的話就是,看起來你的生活多采多姿、看起來你過的不錯、你好像一天到晚在玩和吃好料。其實....,我再平凡不過,每天都在幻想中樂透、計算何時才存夠錢出去玩、遇到討厭的人事物就哀哀叫、煩的時候哀聲嘆氣。

  就是因為生活中傷心痛苦的事比較多,所以才想努力把快樂開心記碌下來。

  去年底想買新相機,依預算、功能、再加上朋友勸敗誘惑、分析解說、爬文之後,終於決定買這台panasonic lx2。新相機新氣象,雖然一堆功能還極度陌生,什麼曝光值、什麼設定一堆搞不懂。
    
  碎碎念一堆,總之,我又有相機囉。今年,就繼續記錄開心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