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阿誠  鹹酥雞

  王子雞排

  台中市大慶街11號

  
16:00 - 00:30


   



    十二月去玩時,回程也在台中待了一會,晚上就以好久沒吃鹹酥雞當晚餐。看了一下名片,這是間可加盟的連鎖的小吃攤,叫「台灣阿誠」連英文都有「TAIWAN A CHEN」,真妙。邊點時發現這家「鹹酥雞」有幾點不同於一般鹹酥雞攤的特色,以下慢慢介紹。

  剛到時店才剛開沒多久,所以東西還沒有很多,不過看起來盤子很乾淨、食物也擺的整整齊齊。我們就先點了一些常吃的東西,像是鹹酥雞、甜不辣、芋條、地瓜...等等。


剛開沒多久,東西都還沒放好。看起來還滿乾淨的。

  一邊等一邊東張西望,到處亂看亂拍,這時候東西已經陸續的都擺好了,中間那個滿起來像個小山丘的就是剛炸好的金黃色塊狀薯條,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


東西都陸續補齊了。

  後來老闆拿叉子給我們和其他正在等的客人,讓我們吃剛炸好的地瓜薯條耶,好好吃喔。


剛炸好的薯條特別好吃呢。

  這家店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它曾上過報紙,榮登「大學生最愛超讚雞排」的店之一呢。還有雞排還可依個人口味選擇「香濃蒜味」、「清爽檸檬」及「可口原味」三種。更貼心的還有,地瓜可以加「梅粉」、薯條可以加「海苔」、還有還有...銀絲卷可以加「煉乳」耶 。喜歡的配料吃法,這裡通通有喔。

  繞到另一邊,才發現還有一個小黑板,上頭有人氣商品排行,又更妙了,都是一些我沒在一般鹽酥雞攤位上看到的商品,像是「義式蘋果派」、連在店裡才吃的到的「起司豬排」、沒聽過的「香Q炸皮蛋」、和肯德雞同樣的「咔啦無骨雞腿」.......,看到這不得不推了呀~


上過報紙「大學生最愛超讚雞排」的店。不知道點什麼還可以參考人氣排行商品喔。

  看完人氣排行,感覺莫名奇妙的是我們到底點了什麼,怎麼一樣也沒點到,這可怎麼行呢,於是追加老闆推薦的「義式蘋果派」和「咔啦無骨雞腿」。

  在等東西的過程中,我又發現了這個神奇的東西,真不好意思我見識淺薄,還真的沒有看過別人用這個耶。老闆把炸好的東西放進裡面,然後機器就會把多餘的油給排出來了耶。

  想起以前如果老闆願意幫我甩二下或是用廚房用紙巾吸一下油,我就很感動了,沒想到還有這個耶,真棒。


把多餘的油排出來的好用機器。

  老闆看我拍東拍西,也沒忘了叮嚀我把他拍帥一點,老闆還滿有趣的。


認真的男人當然帥氣啦。

  最後當然要看一下我們點的東西囉。

  「檸檬口味的咔啦無骨雞腿」,個人超推薦,老闆說他們的咔啦無骨雞腿是和肯德雞用一樣的喔, 檸檬口味還可以解膩,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吃。


「檸檬口味的咔啦無骨雞腿」超好吃。

  「義式蘋果派」,這我可真的是第一次吃到,蘋果有先特別處理過再裹麵皮下去炸,很特別,喜歡吃蘋果派的人應該也會喜歡。


「義式蘋果派」。第一次吃到呢。


試吃「義式蘋果派」中,真的很特別。

  「加梅粉的薯條」,薯條不錯吃,不過梅粉和我在台北吃到的梅甘薯條用的梅粉好像不太一樣,我比較習慣之前吃到的那種梅粉。


「有加梅粉的薯條」。

  其他常見的食物,就表現的比較普通,和一般的鹽酥雞攤差不多,我想應該是我們忘說要加蒜味,感覺有蒜味會更好吃。


「其他常見的鹽酥雞、甜不辣、芋條.......」。



最後附上他們有賣的食物,看看居然連安平蝦捲都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