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就是不等人,在我還沒心裡準備,2007年就開始了。在我還沒說新年快樂,就已經要十號了。 

  本來是想寫巴黎遊記的,可是身體不太舒服,喉嚨痛、頭痛,不宜思考太多。

  已經到了2007年,關於blog ,我的2006巴黎遊記還沒寫完、宜蘭橘子餐廳食記、台中小吃食記、關於夢想的文章、一個感人的求婚故事,都還在難產中。但是我答應自己一定會完成。

  2006最幸運的就是我居然去了巴黎,還是靠大家的力量去的,而心裡一直唸著的英文又是半途而廢了。

  看著辦公桌上夾的那張希望可以時時提醒自己的2006新年新希望紙條,上頭寫著:

    1.開始研究及學習投資及理財。
    2.唸英文,並參加一項英文相關檢定。
    3.提升專業能力。
    4.跟Peter規畫的出國計畫或是和小兔去吳哥窟或是去新加坡自助旅行。
 
  除了玩以外,完全沒有實踐力,雖然我在年中也曾檢討過,還加上一條「人生困難的不是奮鬥而是抉擇」,看來我還是沒有真正的領悟。而今年的新希望,看來只需要把去年的2006改為2007看來就差不多了(慘~)。
   
  最後,希望我所愛的人及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完全是一篇想要哈拉的文章~慢了好幾天,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