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特派記者,為你搶先回答B.M.W巴黎私房菜八日行程幾大問題。

  好啦,很冷我知道。這張是在西堤島上我們要去吃有名的冰淇淋,沒想到週一休息,不過聽說附近店家如果有賣冰淇淋其實也都是那家的冰,於是我們在路口的一家店買來吃看看,真的很好吃。


  我點的有果仁的巧克力,好吃好吃,Sophia點的純巧克力也超讚,陳大叔點的有酒味的....忘了口味名字的,他吃了以後說每餐都要買一隻來配,你們應該可以想像有多好吃了吧。


  但這張照片不知道怎麼照起來好像記者,一點也不像拿冰淇淋。你們知道我寫遊記有夠慢,我光挑圖就不知道要選多久。怕你們等不及,也知道你們的關心,所以決定先列出幾個大家搶先高尋問度的問題。最後,請大家再等等我呀呀呀呀......

Q1.巴黎好玩嗎?美嗎?

  當然好玩,完全沒有令人失望。美,不論是教堂、建築的美,還是藝術、時尚的美,鐵塔、夜景,還有欣賞路人的打扮穿著都.很.美.。

Q2.在巴黎有被搭訕嗎?

  雖然我在前往台東時,在火車上被一位先生、一位怪老先生搭訕,但這次並沒有,所以大家別期待了。硬要說點有些相關的事,大概只有在盧森堡公園中午的自由時間,我獨自一個閒逛時,有位韓國男生來跟我講話,但是一個人要注意安全,加上也聽不懂,就搖搖頭離去了。另一個是我在逛CD/VCD的店時,店員很我說了一串法文,聽起來像在問什麼,但我還是聽不懂,也只能的搖搖頭再回以微笑。就只有這樣了。

Q3.那你有搭訕別人嗎?

  呃....我是很想啦,因為帥哥超多超有型,呵,不過,並沒有喔。只有一次我在廁所,看到一個法國女生穿的很性感,衣服也很好看,我指指她的衣服說好看,她回了我一些的法文,不知道是在說質料還是牌子的名稱(希望不是罵我呀)。我還是只能微笑,再說美ㄏ西(謝謝的意思),然後....就去上廁所了....。

Q4.巴黎很多帥哥美女嗎?

  是的。巴黎無論男女,都很會打扮,身材又好,感覺也有自信,光看路人的穿著就夠令我興奮的。

Q5.巴黎最令你難忘的是什麼?

  經過昨天一天的愰神。今早醒來,我想起巴黎的第一件事,是早上和大家一起吃早餐,和大家道早,再和旅館準備早餐的媽媽說「秀口累(飲料要熱巧克力),佛歐萬(房號401)」,一邊等著期待看紋伶姐姐的打扮。然後和大家悠閒聊天的吃早餐,再開始一天的行程。

Q6.為什麼你老是想到吃?

  呃...沒禮貌,你這問個我很難回答。

Q7.難得去一趟巴黎,有買LV包包嗎?

  你想聽開心的還是難過的回答?開心的是,有,我買了二大一小的LV包包。難過的是,沒有一個是我的,都是幫別人買的。

Q8.從巴黎回來,有沒有什麼遺憾的事?

  沒有,有的只是下次再去的動力。龐畢度沒有去到、一堆美術館沒有去到、米其林餐廳雖然我資料都找好了,但是第一次我想還是別獨自行動、很多東西沒買到....還有好多好多...。但,神奇的是,真的沒有很遺憾,我想,巴黎,我會再去的。

Q9.有買我的紀念品嗎?

  呃...真不好意思,巴黎物價不便宜。所以我這次只有寄明信片,如果沒寄到的人,請你原諒我,因為有些我真的遺漏了,光這樣也寄了二十多張,所以....沒有寄的好友們及支持我的人,你們最善良了,就請原諒我吧。

  據說,明信片約要七~十天才會收到,上面有我為你們特別準備的一點小小驚喜,這可是我平常不做的事喔。希望你們會喜歡。

Q10.回來心情有變好吧?有沒有時差?

  在巴黎的那幾天,真的走的很累,腳又酸又痛。身體是累的,心卻是放鬆的,真的,想起來,很開心。

  關於時差,我有聽純姐姐的話,星期日回台灣,先找事情做,到傍晚才睡,完全沒時差。如果聽我喊想睡,應該是懶吧,哈。

Q11.一個人跟團還習慣嗎?

  偶爾看著一對對的大家會有一點點孤單,還有想自拍時很不方便以外,都很習慣。而且團員們人都很好,很高興能和他們一起同遊巴黎。

Q12.你會法文嗎?


  當然不會,英文都搞不定了。只用了三句生存法語闖巴黎,「蹦豬」你好、「美ㄏ西」謝謝、「跋動」借過,真是非常實用呀呀呀。

Q13.那你下次可以去巴黎自助旅行了嗎?


  沒問題,我已經會搭地鐵了。(唉~呆呆自以為是的笨女生.....自己都忍不住擔心)

以上,我只先想到這些。其他詳情,等我整理遊記和照片再跟大家說。照片如果整理好,我會先上傳到相本,到時再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