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參加的圓夢計劃,趕在11/30兌換無效前,終於成行了。預計參加11/5~11/12的玩家帶路B.M.W.巴黎私房菜8日行程。
  不知道是不是等太久了,加上一些活動處理態度上的因素,那種一開始參加活動的熱情似乎減退很多很多,再加上第一次一個人跟團,似乎也顯的有寂寞。總是想著有一天一定要自己去旅行,結果才自己跟團就小落寞起來,到現在行李都還沒準備好。

  突然很習慣旅遊有人一起討論行程、準備行李、一起興奮,對於一直想去的巴黎突然可以成行,心情卻如此複雜。昨天自己莫名心情低落,就寫信和小兔說
  「突然發現,我好像滿習慣有你一起去旅行了說!!!」

  她簡單的回我
  「這是個好習慣~^^~要繼續保持唷~呵呵~」

  「還好我們都屬於自HIGHT一族,我想這是個很棒的旅程唷。
   不要害怕一個人,也不要說會寂寞。
   因為,我相信妳一定會自得其樂,發掘很多很好玩的東西地~^^~」

  呵,突然我就釋懷了,其實也才去八天嘛,弄的好像多誇張。不過我沒有太認真的準備行程,因為想說也還算是跟團,但是我還是會盡力的把我看到的介紹給大家。

  ya~ya~我要去巴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