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邁入要注重保養的二十五歲。Sandyyu,生日快樂。 
  過了二十五歲,女生開始要注意很多事,要開始注意眼睛周圍的細紋及更多的保養、要開始了解保持身材更加不容易.......,還有要懂的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這是那天和你們聚餐Nicole轉述某位大姐姐的話告訴我的。

  再幾個小時,一年一度的生日就要結束了。

  謝謝你們所有的祝福、簡訊和禮物。謝謝你的蛋糕和貼心、你們抽空陪我吃飯讓我渡過美好的夜晚、你們和你也抽空陪我吃飯、包包、腳架、書、電影.........。

  想想,我真的是個任性、膽小又怕孤單的小鬼,這一年謝謝你們仍陪伴在我身邊,豐富我的平淡的生活,每當我想要個肩膀,你們就在身旁。
 
  我不善於表達,很想和你們說聲謝謝。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