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了「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現在,好想見你」的日劇,突然去翻了自己去年看完電影版的心得。又自己陷入當時感動的情緒,一直想著那句「謝謝,在你身邊讓我覺得很自在~」。能做自己、相處自在,真是件很幸福的事。

  然後又翻到自己那時記錄一些感動的事,就重po出來。


>  最近發生了幾件事,雖然都不是我親身經歷。但是還滿感動的,寫下來幫同事記錄一下也好。

  我有一個同事和我很要好,我們的個性也很像,一樣任性(雖然她總說是我比較任性)、一樣很調皮、衝動、生氣的時候口是心非,當然也是一樣可愛又認真。 (總要說點好話,反正也順便說自己。)

  比較不同的是她有的時候講話比較直。

  她有一個交往十一年的男朋友,有的時候她會覺得她男朋友好像沒有很在乎她。他們沒有常常黏在一起,而且給她很大的自由,甚至我們老大都會開玩笑說不相信她有男朋友。有的時候我也會小小不能理解這樣的相處模式,但是我感覺的到她很喜歡他

  女生有的時候好像很難捉摸,決定的事又會反覆無常,沒有一定的邏輯,但是我們也很容易被感動,容易一件小事就讓我們把煩惱很久的事給忘了。

  有一天下午,我們正在開會,她的電話響了,她看了一下就把電話按掉,過了一會電話又響,我們就叫她接沒關係,一接起來她兇兇的說「幹嘛啦~」,接著又說「你(男友)在我們公司門口幹嘛....」。看著她口氣漸漸變的和緩,接著臉上是止不住的笑意。我感覺到這個意外的驚喜還滿令人高興的。

  如果衝動的時候又很直,有時候就會受點傷。看似堅強的舉動,也許背後其實是軟弱的。

  最近因為一些事,她很不開心和難過,她和她男朋友說這些事情。他說:「我知道你又和別人吵架了」。她口是心非的說:「所以我被踢出門了」。她忍不住的流了一些淚。他說:「妳不要再浪費你的眼淚了,妳的眼淚是要留著用來對付我的~」  「沒有錢,我還可以養的起妳,妳不要太委屈了!」

  好像很久沒有在現實生活中聽到這麼感人的話了,簡單的兩句話卻讓人產生莫大的勇氣和安全感。

  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我想他也是很喜歡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