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美的團就像奇蹟般的出現,但就在剛剛,半個小時前,離我而去。
  你們有心目中超完美、給一百分的團出現過嗎? 我的,就在今天下午它出現了。

  我的超完美團 = 世界十大遺產的吳哥窟 + 時報旅遊 + 工頭堅 + 團費少六千 。

  這個團 = 滿分 = 五顆星 。

  於是我抱著會被大卸八塊的勇氣、接下來幾個月即便要省吃儉用也要分期參加的決心、年底香港行不去也沒關係的心態(原本有要去嗎?)、打破和shasha一起出國卻遙遙無期的咀咒。 
  
  但就在剛剛,半個小時前,它離我而去了。因為家人,加上弟弟入伍第一次探望的機會,好像沒什麼的理由,但它確確實實的離去了。 
  
  現在的心情,就好像手裡握著期待已久、美味可口的甜筒,正要咬下時,就被從背後撞一下的路人,害的掉在地上,你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在地上甜筒,卻不能怎麼樣。 
  
  現在的心情,就好像拾金不昧撿到一百萬,眼看尚未領回的期限將至,卻在最後一刻失主突然出現。(呃....可以這樣比喻嗎?)
  
  好啦,我知道你們不懂。那是因為你們心目中超完美的團還沒有出現過。


  用這篇文哀悼離我而去的超完美團。

註:1.路人果然是仇人。
  2.最近講話變冷了,可能是受到坐我前面及斜前面小房間同事們的影響,請大家見諒。
  3.請不要扯入最近參加的圓夢計畫,那不一樣.......................(任性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