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串霸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437號
  
  2882-0886

  *免收服務費  

  
  某次和朋友想吃燒烤,意外發現了這家「串串霸」,價格還算公道、服務親切、好吃又不加收服務費,不用自己烤又可以吃別人烤的完美燒烤,還滿推薦的。搭捷運的話,可搭到「士林站」二號出口,出站後往停車場的方直走就會看到,在小公園的附近。

  前後去了好幾次,以下就貼去了兩次所點的內容給大家看看。

  餐點部分,「燒烤類」一串有40及60的,一份是100(原40的三串、原60的二串)。「精緻鍋品類」有三種選擇,「麻辣串串鍋」、「咖哩鍋」為220,「海鮮鍋」280。建議可點一個鍋類加一些燒烤就可以吃的很飽了。

  店內的氣氛很有「lounge bar」的感覺,沒想到吃燒烤也能這麼有氣氛。吃燒烤當然要配啤酒(雖然我都沒有配),店內也有賣好幾種啤酒,只是我都不認識就是了,不喜歡啤酒也有汽泡式飲料。


從捷運往停車場走,這邊像是後門。前門在另一邊小公園那。

  店內有兩桌靠落地玻璃窗的位子,全透明的玻璃窗讓人有在室外公園中用餐錯覺,不過路人也可以清楚的看到你,哈~。不過我一直想坐看看,店裡不能訂位,某天和學妹約早一點去就如願就坐到了。


好像有什麼來頭但只有收錢用的吧台。靠窗的兩桌坐位。

  不算大的空間,約七點後就陸續客滿,店內約容納三十人吧。
  

店內坐位及裝潢,有lounge bar的感覺。

  黃金烤飯團還不錯,但是佔胃,食量小建議多人分食。必點的煉乳銀絲卷,加了煉乳超好吃。   


烤飯團。煉乳銀絲卷,一定要點。

  嫩雞翅,愛吃雞翅的可點,印象比較不深刻。酥皮年糕,第一次去必點,因為第一次吃時覺得好吃,後來吃沒再感覺那麼誇張,但還是推薦。   


嫩雞翅。酥皮年糕。

  以下是某次很晚才去,等了半小時才吃到。但不知是老闆看我在拍照還是看我們有等,送了我們杏飽菇及一串忘了口味的燒烤。以下是好吃杏飽菇、有彈性烤黃金丸、三串分不清是雞肉還牛肉的燒烤及鮮魷嘴。我都覺得不錯吃,大家依個人喜好點即可。   


杏飽菇、烤黃金丸、燒烤及沙嗲牛肉雞肉串及鮮魷嘴。

  某次我們點的是「咖哩鍋」,湯滿辣的,雖然還算不錯吃,但對不吃辣的我仍有點吃力。加上可能是麻辣湯底,辣油還不少。要記得咖哩鍋及麻辣鍋有附三串肉串(用湯煮,非燒烤),想多嚐些口味,在點燒烤類時選別種肉類。   


咖哩鍋。

  另一次點的海鮮鍋,料好實在,有兩隻不小的蝦子、多類海鮮及大塊魚肉、還有不少火鍋料,比其他鍋類多60,但份量可不少。我自己比較愛海鮮鍋。


海鮮鍋。

  吃了好幾次,都還是覺得不錯吃,平均吃三百左右,而且都吃的非常飽(以一般食量計)。多人來可吃多種口味也是不錯。


好久不見又變瘦的學妹和沒什麼長進的我,後面就是我說讓人有在室外公園用餐感覺的大玻璃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