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獨自走在已走過千遍的羅斯福路上的一些無聊思緒。
  當心情和思緒有些混亂的時候,我喜歡獨自走在熟悉的路,即便我再怎麼的不專心、失神也不用怕迷路。今天對自己有些失望,專業能力部分。忘著自己辦公桌前貼著的memo紙上寫著「別忘了離開時的理想,別失去反省及熱情冒險的能力」「讀書是為了讓生活更有趣」,還有今年初寫下的新希望及目標。

  時間過了一半,好像還是沒有什麼長進,覺得有點心慌。所以下班又躲進書店,想轉移一點注意力。提早一站下車,走向再熟悉不過的「水準書店」,突然發現除了在網路書店買書外,我都是到水準買書,除了終年都有折扣外,老闆有趣又幽默的算錢方式總讓我有莫名的好感,在堆滿書的小小空間,卻給我熟悉自在的安全感。

  一邊翻著書找著之前在書店看中的書,聽到老闆對正在付錢的小姐說「這本書很好看,就像小姐一樣」,我露出笑容,並與在身旁同時發出笑聲的女生交換個會心的微笑。接著我們閒聊幾句,我知道她也會和我一樣再度光臨的。

  買了想要的書,慢步走回機車的方向。一個人走著,身邊的聲音都變的清晰明顯,路人擦身而過的腳步聲、待轉車子的方向燈響聲。接著被路旁叫賣包包的老闆吸引過去,因為一句「換個包包換個心情」,看著還算有質感的包包又燃起購物的欲望,不過被包包兩張未繳費的單據拉回現實。
  
  邊想著最近參加的活動,想起老弟今早的暱稱又忍不住,噗的笑了出來,他寫著「”姐姐要出走",拜託大家投我姐姐七號一票,讓她出去找人生」,好一句想要出走及尋找人生。

  不過今年已經過了一半,也是該好好想想及檢討了。

p.s 氣氛頓時有點down,不符合最近版上的氣氛。圓夢是一定要完成,巴黎也還是一定要去的,呼~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