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支持才能進入第二階段,感謝的話就留在內文再說。

  現在,事關能否成行的第二階段正式開始了!!若有幸票數能名列前三名的話,我就可以如願圓夢,所以要麻煩大家到博客來網站[點我]每天投我「NO.7」一票(需先登入喔),每人每天都可以投一票,活動到7/31日結束,如果可以的話,也邀請你們的朋友們一起幫忙支持一下,拜託、拜託,感激不盡。投票數多的人,也有機會參加<發現吳哥新天堂五日遊>出國行程抽獎(一名)。

註:如果不是博客來會員的還需先[免費加入會員]喔。

  首先,先感謝眾朋友們第一階段的加油、引用及支持,我真的萬分感謝及感動。感動很多人說「sandy 的事我一定挺呀」、感動stillone寫那篇動人的文章,還做了搖旗吶喊貼紙、感動fay及路人甲幫我將文章置頂只因天空blog不能置頂、感動一堆朋友花時間研究如何引用、感動不少人為了我特地申請blog......其中有太多令我感動的事,只能說真的很感謝。

  為什麼想圓這個夢?

  開始工作後,我才有機會出國,離開台灣本島去旅行。去了澎湖、峇里島後,才發覺有好多好多的地方都想要去看看。任何沒去過、看過的人文地理、建築、美食等等,我都希望能在自己的能力下,漸漸地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

  其實不論跟團或自助旅行,我都喜歡,各有各的優缺點,此外,我更珍惜及期待在旅行中與當地的人、事、物接觸所發生的難忘回憶。

  悠閒及浪漫的峇里島,有適合蜜月浪漫的Villa、大大的泳池、超舒服一定要嘗試的按摩、買物必殺價的shopping及只會說「小姐,你好漂亮」「我愛你」「嫁給我」等中文的當地人。

  充滿英勇戰士、輝煌戰史的金門,有我們精采的行程,四人騎著烈嶼警用腳踏車環島、搭著警車回碼頭,我想,鮮有其他人的行程能比我們酷。

  五月的北海道,我們有幸看到盛開的櫻花及難得一見的五月雪、泡溫泉時細雪飄落的感動、獻寶似地拿出林志玲照片熱情的手工餅店老闆、餵我吃烤肉的熱情日本賞櫻年青人、無敵好吃的泡芙、超級浪漫的小樽,還有第一次看到下雪興奮到翻掉的我們。 
  
  第一次嘗試自助旅行的日本關西行,從爬文找資料到網路訂民宿旅館,多次詢問方順利成行。在這趟旅程裡,民宿老闆幫我們穿和服、公車上讓位給老婆婆,老婆婆給我們超甜的橘子、地主神社求姻緣、京都的寧靜氣氛、大阪的美食、三人的冒險、晚上寫寄回台灣的搞笑名信片。 
  
  二女台東後山流浪,在大雨下相依為命騎著機車、用不熟練的開車技術冒生命危險行駛山路、好吃的包子、好心載我們去關山的租車店領隊先生、關山超美的自行車道。 

  去過的地方還不算太多,但每個地方都有滿滿的感動、驚喜及回憶。雖然,因緊湊的行程而留下某些遺憾,但卻是下次再前往的動力。 我相信,這一切都將可以成為我平日生活的動力。

  我想持續累積這樣的快樂及感動,所以想圓夢。

  雖然我沒有好的攝影技術及豐富的見識,卻有一顆什麼都感到新鮮的心,想與你們一同分享我的感動。所以,請大家到[博客來網站]投我一票,幫忙支持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