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第二個週末,是我們社團那二屆幹部社聚的日子。

我猜想,那天的農民曆上應該寫著「不宜出遊」吧。
  星期六中午集合聚會,因為公司的擺攤,我延至傍晚才搭車和大家會合。前一晚幫Nicole慶生,回到家po個文弄到快二點才睡,五點又起來忙家裡的事,八點出門到國父紀念館擺攤,爆熱的天氣又加上站了一天,去搭車時整個人快虛脫。

  沒想到痛苦的事才要開始。正當我一個人搭著車,一邊讓站了一天的腿休息,接到秋霞打來的電話,大家在好樂迪唱歌,我才正開始我遙遠的車程。沒想到車才開到三分之一,我肚子就開始痛,而且愈來愈痛.....痛不欲生。等到第二通電話來時,他們正在三皇三家吃晚餐,我已經痛到想跳車,在狹窄的坐位上翻來覆去。


他們開心唱歌,我正在太陽下苦命工作。還有好久不見的學弟妹,害我都沒見到,嗚~

  不知怎麼撐到斗六的,用最後的一點力量下了車,還好洽士已經開車來接我了,結果一下車我就去「雲林醫院」掛急診。大學四年也沒來過這裡 Orz。一到醫院我幾乎快要昏倒了,接著一個晚上我就躺在病床「打點滴」 、「驗血」、「驗尿」、「照X光」、「打抗生素」。

  感謝洽士在我昏睡時在旁邊陪我、還有趕來換班的思遠及毓書、放棄華山夜景的大伙們來醫院看我、為了我很晚才回家的秋霞和大易。我猜想我是那晚急診室最輕微的病人,但身邊卻圍繞了十幾個人,我真的很幸福耶。

  雖然肚子痛的半死,又做了一堆檢查,但我補了一點眠,還發現一個醫生長的還滿帥的。唯一小遺憾是忘了找醫生合照,還有拍下大家來看我的感人畫面。(看到這裡,你們會不會以後不想理我.......)


我在車上痛的快死,醫院掛急診時,他們正在三皇三家用餐。

  差點要住院,但打了抗生素後,醫生說先吃藥回台北再覆診後,我就可以先回去了。雖然肚子還有點痛,但是我還是吵著要依原計畫去放煙火,頂多我坐在車裡看大家玩嘛。開往華山的路上,大家還是開心的聊天。

  後來我們發現一定是日子沒選好。因為當泉億選這天以後,差點颱風就要來、洽士出門時車子拋錨、思遠和趴趴塞了五個多小時才到雲林、準時到的毓書等了大家老半天、我又掛急診,你們看,不宜出遊嘛。


其他人正在放小煙火,我肚子還在痛,所以坐在一旁用看的,也沒忘了照相。這時氣色好很多了,比起在醫院的慘白是好多了。對了,左邊是人超好超正直的冠瑋學弟喔。

  大家放煙火、玩仙女棒、不怎樣的蝴蝶炮、吵死人的沖天炮、沒花樣就只有聲音大的煙火炮。吵得一度大家都準備好隨時要落跑,因為怕被附近居民罵,呵。


仙女棒是好發明,肚子痛也可輕鬆玩。


ya,大家來玩仙女棒。

  最後放完沖天炮後,回到學弟與同學們合租一整棟的房子,房間任我們自己選,因為那天沒有人,大家都回去了。洗完澡後,肚子比較好了,又加入大家開始起玩起「驚爆骰子樂」,輸的要被打腳底和屁股,還好女生有優待,加上我又穿裙子,所以改打手。還滿緊張的。


被處罰的人。我玩到二點半就不行了,其他人玩到三點多,還有人接著看世足賽,真是猛。

  這次的社遊可說是極度彈性,沒有行程,我想應該是要讓我們回味大學生活吧。睡到十點多才起來吃早餐,大家決定去,好久沒去又有點懷念的「榕樹下」早餐。這裡早餐便宜又大碗,還有漫畫可以看喔,雖然不太新,因為當思遠拿了一本「七龍珠」過來時,我忍不住的說現在什麼年代了,結果他說你以為這裡有很新的嗎,呵~我想也太久沒更新了吧。


超精典又可愛的照片。她是早餐店老闆的女兒喔,現在應該長大了吧。


等待早餐的一群人。

  接下來沒什麼行程,原本要去打保齡球,結果變成去打電動、玩籃球機、夾娃娃。再等雅華來一起吃個午飯,就完成了這次短暫的小社遊。雖然行程很普通,但是重要的是和大家在一起,再平凡的事也變的很有趣。期待下次的聚會。


打電動、玩籃球機。大雲林保齡球館這的電動全部都是投十元就可以玩了。


自己號稱「中部夾娃娃高手」,說什麼老闆看到他們就馬上關店,呵。


大家喜歡的「陽光棕梠」依舊大排長龍,只好又退而選擇「異人館」。陽光棕梠真的很讚,有機會再和大家介紹。


雖然過去的時光再也回不去,不過大家感情依舊很好。


不宜出遊事件再添一椿,那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三點多去坐客運,要到八點才有票,只好花多一點錢去坐肯定沒位子的火車。唯一幸運的是坐到台中,坐在地上的二女一男離去,便把位子留給我們還把報紙送給我們看,於是我們也算開心的坐到台北,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