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麻站歐法小館 

  台北市龍泉街74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 師大夜市裡)

  (02)2363-8015

  11:30 ~ 22:00 週一公休

  

  再來出清食記,原本這篇是不想寫了,加上賞味期限已過,但還是滿和想大家分享一下這家店。

  半年多以前看「橘子也有部落」介紹這家就一直想去吃看看,其實是想試看看魚子醬,一直沒有約成,好不容易在上個月終於成行了。這家在師大夜市裡的「芝麻站歐法小館」就在一家單點泰式的小店旁(這家好像也滿有口碑,但我忘了店名),但我從沒注意到它的存在,可能燈光比較昏暗一點吧。


近門口的擺設,注意看其實有不少東西及佈置,還滿不錯的。

  那天我提前半個多小時到,先去找店的位置,再拍門口時剛好老闆娘在外面,還邀我先進去坐杯咖啡邊等朋友,可惜我一向害羞便拒絕了,錯失了和老闆娘閒聊的機會。因為後來用餐感覺她很健談、和善、熱情,和客人都還不錯。

  店內的空間很小,但很有自己的風格,放的音樂我已忘是什麼類型,不過整個用餐氣氛很不錯,與外面熱鬧的夜市完全不同,也感覺不到室外夜市的熱鬧聲。


牆上有不少海報。

  由於賞味時間已過,我已不太記得詳細價位,套餐約3~4佰,單點約2佰多。我們第一次去也不太會點,就接受服務人員的提議,點了號稱全台北最好吃的蛋捲,我們選「海鮮蕃茄蛋捲」口味,加上一份海鮮盤套餐500佰多,這樣兩人都有湯、沙拉、開胃菜、甜點、飲料。

  

奶油南瓜湯和蕃茄海鮮湯,那時覺得南瓜湯有點小焦的感覺。蕃茄海鮮湯還不錯喝。


兩人份的鮭魚生菜沙拉,料很多、連鮭魚也不是少少的喔。


烤麵包,忘了上面有加什麼料但是印象中好吃。烤田螺也很特別,不是很重又辣的口味,相較口味比較清淡,完全忘了什麼口味(sorry, 有點久了),但滿好吃的又特別。


魚子醬+「好像」是鮪魚,再搭烤的恰到好處的小三角型土司吃,也是好吃。不過可能魚子醬沒什麼味道,所以下層「好像」是鮪魚的料口味有重一些。


主菜海鮮蕃茄蛋捲,餡料裡有新鮮的蝦仁,不錯吃。但我們更喜愛兩旁那烤的酥酥又塗上奶油可以搭著吃的土司,覺得土司真的烤的很讚也。


可續杯的紅茶。甜點已經記不太清楚了,但配著茶我們還是很愉快的吃完。

  整個上菜時間都掌握的很好,一點都沒有等到。店裡氣氛不錯、餐點也特別,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別的,也可以和老闆娘聊聊天,應該很不錯。

[延伸閱讀]
橘子也有部落的「芝麻站歐法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