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淑女之夜過程。
   今天凌晨決定成行的淑女之夜的約會,源由可參看此 敗家淑女之夜【PART 1】
 
   傍晚在捷運集合後,見到兩位期待已久的美女。原本計畫的淑女之夜內容一點也不淑女,還不就是貪圖美食、談論及交流人生社會道理,呃...說白話就是吃吃喝喝、八卦聊天。
 
   見到面後,嚷著肚子餓的我們,先找了格局還不錯的日式一番拉麵當晚餐,為我們期待已久的臺一冰店做暖身。雖然也沒有很久不見,但感覺很特別,和第一次見面感覺不太相同,有種很熟悉很放心、自在的感覺,吃吃聊聊好一會,就前往下一站臺一冰店。
 
 
 花生牛奶冰、芋頭牛奶冰及芋頭牛奶加麥片冰。
 
   臺一冰店可是湯圓票選第一的一家有名老冰店喔,據說這裡的紅豆和花生都很有名,都煮的夠爛又綿密,我不會形容,總之就是好吃。芋頭也好吃,加了麥片也讚喔,記得來這裡不要點布丁牛奶就是了(之前同事點..比較令人失望就是了)。
 
   配了好冰及美女,加上聊天真是大開心。可惜我們幫某人點了草莓牛奶冰,有人吃不到,呵。
 
   淑女在一起最怕就是碰上逛街了,今天敗家就是從這裡開始,從一瓶含有維他命的指甲油開始。指甲油、唇膏、亮粉、腮紅.....我們試的不亦樂乎,這個好好看、那好適合你、夏天穿細肩帶可以用.......敗家到了一個頂點。更猛的是有人試一下就不停的放進籃子裡,連籃子是何時拿的我都不知道。
 
 
 三人的敗家物。
 
 
 我只有一瓶亮粉,姍只有一瓶亮粉+ 一瓶白色指甲油,其他我什麼都沒說。
 
 
 不但可以辦會員卡了,還集了點數,還得到不少贈品。不過忘著照相,我只記得一包是可以去粉刺的,誰告訴我另一個是什麼?
 
    付完帳走出店家,為我們今天的淑女之夜下了重點標題,就是「敗家」,我想一定是那第一張圖中的酒...............酒精濃度為0的麥茶在作祟。
 
 
 
 回程路上看到超有趣的賣傘店家的標語。
 
    快樂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關於本次敗家淑女之夜的結論可參看此 敗家淑女之夜【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