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在想你,你會不會也剛好想我?
 
 
   這張畫面我覺得很有趣。這是之前我和朋友msn單方視訊(因為我沒有webcam),我突然想知道他的畫面,於是他把鏡頭轉向自己的螢幕,於是就變成上面看到的畫面。我的畫面看到他msn和我對話的畫面,他的顯示圖示又是他webcam畫面的畫面。(昏了沒?)
 
   反正就是一堆畫面中又有畫面。看久了,好像會掉入畫面又畫面的漩渦裡。就好像那個時候(有關 著迷 那篇文),那時某次我寫給朋友的信中說「..其實說了這麼多,我是要放棄放棄,可是又想他想他,放棄放棄又想他想他,放棄放棄又想他想他....」,像陷入了程式的無窮迴圈。
 
   思念,又甜蜜又孤單。
 
   我想起昨晚某個因感動而流淚的朋友,感覺你有滿滿的思念,卻一點也不苦,希望你們幸福,無論是哪種形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