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x多多。
   養樂多應該是小朋友都喜歡的東西吧,記得小時候我也很愛,而且一定要喝正牌的養樂多,買便當送的那種亞當養樂多就不行,但長大後我愈來愈少喝養樂多了。
 
   前一陣子因為一個「統x多多」廣告,一個小女生分著多多,說著「你一瓶我一瓶.....喝呀~」,讓我又忍不住的去買來喝看看,廣告真成功(應該也是我太容易好奇)。
 
   上週和朋友去看電影,提早進場坐定位後,突然發現前面幾排有一個打扮穿著很奇怪的人,穿著像古裝的白色衣服,坐著一動也不動,看起來很像鬼,而且真的很厲害喔,動都不動喔。那時我還在想可能是那種什麼遊戲或什麼角色裝扮聚會的人,聚會完就直接來看電影了,我們還一直誇她有勇氣呢。
 
   隨著螢幕畫面亮起,座位也逐漸坐滿,看著電影開演的廣告,我們也一度忘了她的存在。但接著幾個廣告後,我又想起她,再看還是一樣的姿勢都不動,她身旁周圍的座位也已經坐滿,我突然笑出來,因為我想現在最害怕的應該是坐在她旁邊的人吧。
 
   開完玩笑,繼續看廣告等待電影的開始,然後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內容是教堂裡有著神父、新郎及客人正在等待著新娘,只見新娘的低頭啜氣的背影,遲遲不過來,鏡頭移到新娘正面,原來是新娘正在吸著喝著「好x多多」。
 
   突然......,女鬼站起來,手裡拿著一瓶「好x多多」,邊用手上的多多和大家揮手邊往後門出口走去,哦~原來不是女鬼,是新娘呀。然後不少人給她掌聲,這個廣告創意真的很不錯喔,而且重點是這女生長的很漂亮也,我也忍不住給她拍拍手,結果當美麗新娘走到我旁邊時,就把她手上的多多送給我了。
  
   哇哇哇,我好幸運喔,男生一定很羨慕我吧,她可是個美女也。可惜那天我沒帶相機,想知道她有多美嗎,那可以去華納碰碰運氣看看還會不會碰到,呵呵。
 
   什麼,那好不好喝,我不知道,因為看著包裝上說著請冷藏5度C及請勿超過半小時的冷藏標示,我就沒有喝了,不過衝著美女,下次去買來喝喝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