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線不佳但仍要上去的101大樓89樓觀景台。因為你chiue,祝你生日快樂喔。(今天霧真的很大,看照片右後方都是霧喔)
 
 (每個人都充滿驚喜之祝chiue生日快樂上集)
   原本以為趕不上慶祝chiue的聚會,沒想到參加完同事的婚禮還來的及,就給chiue一個驚喜吧。這是我第一次上101的觀景台,因為門票也不便宜要350元,平常我倒是不會想上來,不過奇怪的是,出國時別國的高塔或觀景台,總是會因為人都來了,雖然門票也不便宜但還是會上去,但台灣的觀景台卻一個也沒去過,怎麼說101可是世界最高的觀景台也,感謝chiue,今天我也上來了,我覺得比日本北海道札幌大通公園的鐵塔觀景台還讚喔,即使今天大霧沒看到什麼。
 
   在五樓等待上觀景台的排隊時,我們的前面是日本人,後面是不知哪國說著英文的外國人,感覺很有趣,好像我們身處不在台灣,我看到標語提到此有提供六國語言的介紹服務,服務人員也都可以用日文、英文、中文等對答,感覺還真不錯。
 
   先到觀景台扮演神秘嘉賓的我們,在等待chiue、費、小龍包及費友人(我忘了名,so sorry)的同時,也不忘自己先逛及拍照一下。
 
 
 趁沒霧快點拍一下。我想晚上的夜景一定更美,看著自己熟悉的地方,一邊對應什麼在哪裡很有感覺。
 
 
 你們看,霧真的很大,不過你們有看過霧裡的街景嗎,其實有另一種美感。還有看不到東西整個白茫茫的美感Orz。
 
   目前101到達觀景台的電梯可是全世界最快速的的電梯喔,從五樓到八十九樓只要近四十秒不到,在電梯裡一邊看著顯示目前高度及花費秒速、再加上會耳嗚,還有電梯頂上有像天文館那種星座景觀,我覺得真的很讚及驕傲耶,真的好快就到了,真想來回再搭個幾次,好好玩喔。
   
   觀景台內部的環境很不錯,小繞了一圈,因為一邊興奮的等chiue上來也沒有認真看介紹,其中值得一提的是101大樓內世界最大的風阻尼器,但詳細介紹我沒仔細看,總之很了不起就對了,呵,我真不負責任。
 
 
 世界最大風阻尼氣就是這個東東。
 
 
 觀景台內部賣冰淇淋及紀念品的地方。
 
   等著等著突然就看到費來通風報信chiue最新的位置了,於是我們打算從後面繞去給她個驚喜。結果先得到驚喜的是我們,因為走走突然看到熟悉的面孔,怎麼是sti,沒想到他也剛好從上海回來了咧。於是我們又鬼鬼祟祟的一起從後面繞去找chiue,果然chiue被嚇到了,我也給chiue一個大擁抱,嘿,chiue寶貝,生日快樂喔。
 
   今天要給chiue的其一一個驚喜就是在接近高空的101大樓,替你唱生日快樂歌,我們低調的看著蛋糕及小聲的唱生日歌,因為此可是禁用外食的喔,所以我們只是用看的,看著這個chiue最愛的蛋糕店蛋糕。
 
   接著拍了不少照片後,我們一起再逛一下觀景台內部。其中我很喜歡這裡,寫著「來自高空的祝福」,其實是你可以買張名信片,也可以再加蓋上101特別提供的貼心印章,送給你心中心愛的家人、朋友、戀人一張來自高空的祝福。
 
 
 來自高空的祝福MailBox,有種莫名的浪漫。
 
 
 有別人正專心的寫明信片,我們開心的蓋章留做紀念。我用原本被我嫌棄的母親節但看起來像推銷擠帶血的明信片來蓋章,頓時覺得很不好意思剛剛嫌棄它了,因為我後來蓋的很開心,呵。
 
   據費說,在買觀景票的同時,費尋問壽星有無什麼優惠,售票小姐表示沒有,費又問那可以唱生日快樂歌嗎,結果售票小姐們居然也馬上的聚集替chiue唱了生日快樂歌也,好可惜沒看到這一幕,但很替chiue開心,也為101的服務更加分了喔。
 
 
 我喜歡這個名信片投入的信箱。
 
   後來我們一同去吃晚餐,這又是另一個令人開心的聚餐,此部分要獨立出來寫。後來聚餐完回家的路上看到101大樓又有新圖示,是慶祝母親節換上的康乃馨的圖樣。
 
 
 祝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拍上圖的同時,看到帥哥裘德洛的看版也不忘拍一下。
 
   走到捷運站的路上,看到一樓江明學在唱歌,歌聲很動聽,我們也站著聽了幾首,心情真好。結束了今天愉快的夜晚。
 
 
 街頭藝人-江明學。懶的下樓拍,所以只有遠遠的照片,不過唱的很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