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和師大夜市是我一個人時最常去的地方吧。
    今天和小蓉去完淡水和IKEA後,因為沒有找到想要的櫃子。只好去吃點好吃的東西來彌補一下失望的心情。
 
   之前在網路上看別人推薦這家師大夜市的「阿諾可利餅」,雖然我去師大夜市好幾次,但倒從來沒去吃過,心想不就是可利餅嘛。有天心血來潮去排隊點了「拿鐵抺茶香蕉」口味。哇,抺茶味道我很喜歡,拿鐵也很讚,我覺得很好吃。
 
   今天我們經過士林時,原本想吃捷運站附近的「阿諾可利餅」,但口味少好多喔,看起來好像沒那麼好吃,所以就放棄,沒想到晚上就來師大夜市了。這裡的可利餅,有分「果醬類」、「鹹口味」、「水果類」、「冰淇淋類」、「聖代類」。我覺得特色就是餅皮好脆、料很豐富。其中冰淇淋和聖代類,都還會附上餅乾和脆迪酥喔。
 
 
 也可以在店裡吃,有靠牆的單人坐位及幾張小桌。位置滿小的,但拿在手上的可利餅,邊吃邊聊還算足夠。
 
    因為還沒吃晚餐,所以我們一人點了一個鹹口味的, 我們點了「夏威夷口味」和「啤酒香腸口味」,雖然我內心和眼睛一直在看水果類和冰淇淋類,但習慣晚上要先吃鹹的才吃甜的。
 
 
 啤酒香腸口味,起司加上四大片吃起來像黑胡椒火腿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啤酒香腸?再加入份量不少的生菜、洋葱及玉米粒。
 
 
 
 夏威夷口味,同樣起司加上火腿片,再加上份量不少的生菜、洋葱及玉米粒,還有在底部的鳯梨片。
 
   朋友覺的不錯吃。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第一次吃到的水果類的「拿鐵抺茶香蕉」,因為我喜歡脆脆的皮,鹹口味的料很多,我們吃的很慢,後來皮都會有點軟掉,小可惜。而且我們吃完以後就覺得很飽,吃不下別的東西了。來夜市我喜歡東吃西吃,今天吃完可利餅我就沒有胃吃別的了,還好一路走到公館還可以消化一下。
 
 
 好像是吃巧克力口味的弟弟,看起來吃的很開心。
 
   所以我個人喜歡的優先選擇順序為「水果類」->「冰淇淋或聖代類」->「鹹口味或果醬類」。可以有人一起分更好,免的難得來一趟其他的美食都沒胃口吃囉。今天夜市人好多,好多攤位都排好多人,回程到公館時看到幾攤也是有名的美食也照了一下,不過看起來就是人都好多,一方面我也不太好意思找角度照,隨便照一下就快點走了。
   
 
 超多人推薦的「燈龍滷味」,我只吃過一次,記得拿好東西到右邊去算錢,再等著拿。覺得動線設計有問題,第一次去完全搞不懂拿完要去哪,還被老闆說你第一次來厚。
 
 
 這家是我自己喜歡吃的小攤「車輪蛋糕」,以前是四方形的,後來變成圓形的,有一個七元的紅豆、奶油、花生、芝麻和菜脯口味,還有一個八元奶酥和起司口味。我很喜歡別地方很少看到的芝麻和奶酥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