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知道你長的像哪些明星嗎?你有明星臉嗎?
    今天早上在司林巴地曝露格看到他一年多前玩的 網路測驗,不一定很多人已經看過了,但我沒有,這篇文整個非常有趣,給我一早上也整個好心情。
  
    連上網站,選張你自己的相片,再依指示點自己照片的左右眼,選完性別再點選送出,就會出現結果了。手邊最早的照片檔案只有一年半前,無法拿早遠一點的來測試,所以選了一張一個月前及一張一年半前的來試看看。
  
  
  95/2/19 的我。
  
    
  第一張測驗結果。
  
    其實後面兩個是誰我都不認識,不過可以像朱茵我真是超開心呀,超喜歡她的,就算只是謊言也沒關係,哈哈哈。
  
  
  
  93/10/17 的我。
  
    
第二張測驗結果。
   
    其實我認識的外國明星有夠少,我不知道她誰是誰,不過測試結果,好像有點偏狂野、個性的感覺,噗。像不像到是其次,有趣就是了,你也可以試看看。(找來找去,我好像從小學就這個臉,沒什麼變,只有體重.....嗚~跑著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