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思考著要先寫哪篇文章又一邊偷懶的同時,就發現自己被不尋常點名寫『部落格有啥了不起?』,一向不喜歡欠作業的我決定先寫這篇,其實一方面覺得這篇比整理遊記簡單許多。
 【遊戲規則】
 
 
1. 請先發文,說明你是被誰點到的(附上連結),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 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3. 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只要參加活動,也非常歡迎大家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

 
   好吧,那就直接先進入主題,部落格有啥了不起,不了起的部分如下:
 
   1.部落格讓我記錄了很多開心、難忘、難過、傷心等等的往事,一方向幫自己做見証,也幫自己記錄很多容易忘記的事情。
 
   2.部落格讓我增廣見聞、收集資料事半功偣。朋友約聚餐,不知道去哪好?看眾家美食部落格文章就對了。下雨寂寞、無聊空虛,上部落格看大家的文章充實其他所見所聞就對了。當然還是要選一下文章。
 
   3.部落格讓我認識新朋友。尤其在我生活周遭不太可能認識的朋友們,就是你們呀。
 
   4.部落格提供朋友們交流訊息、得知近況的一個空間,讓因時間空間而不易聯絡的大家可以方便聯絡。
 
   5.部落格讓我鍛練統整能力及耐心。還有在寫文章時我才會認真查資料,也可以促使自己增加常識。
 
   6.部落格也可成為行銷的另一個管道。
 
   寫寫覺得有點嚴肅,其實部落格很了不起嗎?!任何事物都有正也有反,所以有也它沒啥了不起的地方。不過至少目前為止對我而言,都還滿正面的。

 
   
寫完了,來點名囉。點到的如下:
 
      1.美美小凰兒
 
     2.氣質Sabrina
 
     3.永遠二十五的stillone
 
     4.帥氣葉狀師
 
     5.行遍各地的漫遊
 
     6.可愛小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