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有時候是需要衝動的。 
   最近一些事情弄的有些心煩,感謝小兔沒有數落、沒有多說什麼,只簡單說了一句『我想我們該出去走走了』,就因為這句話促成了這次的旅行。每次小兔都配合著我一起衝動,謝謝你。
 
   這個週末,我們要去台東。選擇那裡,是因為台灣本島我剩台東還沒去過,距出發日期前五天決定,是有點倉促,因為連假,不少民宿、車票都客滿,不過仍然來的及。感謝小蝦、sti、心達、高中同學的弟弟、少東給我這個對台東一點概念都沒有人不少意見。
 
   也好在網路的方便,基本的行程已經都排好了。這個週末,我們要流浪到台東,即使下雨我也決定那就淋雨,怎樣都要去。
 
   我和自己約定,回來以後該放的要放下,不需執著的不再鑽牛角尖,該努力不要再怠墯。最後,請大家等我的遊記吧。
 
 
註:圖片為新竹薰衣草花園內一景,由慈琬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