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突然想起來的時候心裡會甜甜的,尤其是差點忘記的事。
   上週和朋友聊天,問到我碰過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我很認真的左思右想, 突然我想起一件在大三發生的往事。
 
   大三的課業比較重一些,剛好那個學期末同時有四五門課要交期末專案,都是要具體做出一點東西的,可不是考考試、交交作業這麼輕鬆。我記得那時候有兩個連續三天的假期,一個是聖誔節,另一個是元旦,通常有我會選連假回家,才不會兩天都在坐車。不過這學期的兩個連假,我和同學都在熬夜趕程式、趕系統。
 
   當時我男朋友也很久沒回家,就選擇元旦的假期回家,無奈我也忙於課業,那年的元旦就不能一起跨年了,不過我們決定改用電話跨年。我記得晚上的時候男友打來問我課業的進度,我回答又是要熬夜的夜晚了,後來男友說他在電視上看到說:
在午夜十二點時對著月亮許願會實現,雖然聽起來沒什麼可信度,但對於忙著報告不能跨年的我們,這也算一點娛樂活動吧,不如就許個報告順利完成的願望也不錯。於是我們室友們也一邊等著午夜一起來許願。
 
   快十二點時,男友打來準備和我一起倒數,也提醒我記得許願,就在時間快要到時,我打開窗戶準備尋找月亮的蹤影時,只見男友站在窗外拿著一束花,祝我 新.年.快.樂.。此時又驚訝又尷尬,驚訝感動他的出現,尷尬的是旁邊有兩位認真趕報告正等著許願的室友,我....我...。
 
   沒想於一向老實的男友居然會做這種事,明明就說他在家裡三樓頂樓竟然出現在窗外,更沒想到平時聰明伶俐的我,居然相信這種聽起來就像是騙人的傳說。
 
   原來他還是想和我一起跨年,因為那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個跨年,所以他居然才回去一天就拋棄家人又跑回來,此時只能慶幸我當時住一樓,否則誰會看到他呀。不過覺得對室友們及男友的家人真是不好意思,也感謝前男友父母的體諒。
   

   
突然想起不少往事,還滿有趣的。用這段甜甜的回憶,提前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註:圖片為mail轉寄附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