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 NIKO ROLL & SUSHI


  微笑尼可加洲捲

  台北市松高路19號6樓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4館

  02-87881155
  

   呃....我自己先說,又是一篇食記。是的,上週去華納威秀看了『傲慢與偏見』(最近好像有點常看電影,怪),看完剛好午飯時間,就和朋友就在附近找東西吃,想了很久終於決定去吃看看這家據說有滿特別壽司捲的微笑尼可加洲捲。
 
    這張店主要是各式特別口味的壽司捲,有好多口味都看起來不錯,害我反而不知道要選什麼,平均一份大概都是三佰到四佰之間。還有賣日式炒麵等三四樣其他的主食。
 
 
 店內的座位。
 
   一開始服務生送來一盤小菜及麥茶,口味都還不錯。我們點了 『辣味加洲捲』188元,裡面包了小黃瓜、辣味鮭魚肉(有點不確定)等,不會很辣,簡單幾種料搭起來就滿好吃的;另一個點的是『拉斯維加斯捲』328元,裡面材料包括了鮭魚、生的鮪魚肉、魚卵等,其實我不太敢吃生的東西,像是生魚片我不太敢吃,不過這些材料搭起來都好好吃喔,我喜歡鮭魚和魚卵。
 
 

 
 
 
 
 
   
   點的這幾樣,個人都覺得滿好吃的,好想每種都嘗看看。建議人多一起來可以一起分著吃,才可以吃到多種口味,因為每樣都看起很好吃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