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nis Deli 丹尼斯小廚華納店

  台北信義區 華納威秀二樓

  02-27255352



    週日和小兔小蓉去信義的華納威秀看『藝妓回憶錄』,關於這部分晚點再寫另一篇文。今天又是寒冷的下雨天,約好九點半,但早上在被窩聽到窗外的雨聲,心想怎麼沒人打來改期,小小賴床後終於起來乖乖去赴約。
 
   看完電影,沒吃早餐的三人都餓了,加上雨還是下個不停,所以就直接在華納威秀二樓的美食區找家店來享用我們的午餐,看到上面那張完美的鬆餅圖時,雖然午餐想吃鹹的,但還是抵抗不住誘惑,因為我喜歡草莓也喜歡鬆餅。
 
   這家店名是Dennis Deli 丹尼斯小廚,店門口擺放著紅豆抺茶及草莓鮮奶油的鬆餅的樣品,真是非常引人注目,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另外也賣義大利麵、肉醬千層麵、焗烤飯等主食及咖啡茶類等飲料,價格平均約在一百五~二百多 ,加五十元可升級為套餐,套餐為增加沙拉或湯(二選一)加一杯咖啡或紅茶。
 
   升等為套餐增加的沙拉及咖啡個人覺得沒什麼特色,沙拉普通咖啡不好喝,建議如果之前有買其他飲料,就不用加點了。但不知道其他飲料的口味如何?小蓉點的香烤雞腿芝士飯(應該是吧),雞腿的部分一半是雞肉,另一半塞了飯在雞腿內,小蓉說雞肉部分還不錯,但包在裡面飯的部分,覺得吃起來像在吃米腸,她不太喜歡吃米腸所以不太滿意,我想喜歡吃米腸的人或許會覺得不錯吧。
 
 
 
左:套餐增加的飲料及沙拉。右:香烤雞腿芝士飯。
 
   小兔點了雞肉焗烤飯,我覺得還ok,小兔覺得就是普通的焗飯,沒有什麼特別。 我點的草莓鬆餅,鬆餅是一般店的一點五倍厚,擺盤滿美味的,搭上草莓和鮮奶油還不錯吃,不過不太愛鮮奶油的我覺得鮮奶油有點多,另外份量實在滿大的,強烈建議二人合用,否則吃的太飽,之前的美味就完全破壞了。
 
 
 
左:雞肉焗烤飯。右:草莓鬆餅。
 
   不過可惜在華納威秀,環境比較吵雜,比較不能靜靜優閒享受餐點的感覺,主餐部分口味普通,如果比較不挑愓、不非要特別美味的人,倒是可以考慮下次看完電影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